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传送大厅。【全部完结

欢迎来到。传送大厅。请寻找你要去的地方。

第一次弄这个。先是用ad钙的熊彭篇试了一下感觉应该可以。所以就做一个总和的吧。

梦·誓言是我人生中完结的第一个系列文章。请大家善待它w于是看了这个再看下面的你会发现我是多么的辣鸡【.....。】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一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二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三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四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五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六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七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八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第九章
传送门:梦系列誓言篇终章第十章
   
   
Another day曲梗传送门:

按顺序看效果更加【温馨提示】
因为这个是有联系的
所以如果不看宏晋篇你就不知道下面的在讲什么。
【暂完结。正文篇完结。】

传送门:宏晋篇

传送门:桓易篇

传送门:闳杰篇

传送门:风纶篇

传送门:晨熙篇上

传送门:晨熙篇下

传送门:熊彭篇

传送门:执峰篇

蹇齐文:梦·亦幻。梦系列亦幻篇开张啦。

One。

Two。

Three。

短文and一发完:

关于多次在我的文中出现的湖。

传送门:破碎湖面【宏晋】

这个是桓易互送花的梗√

传送门:清香。【桓易情人节特辑】

最近写的桓易

传送门:虚妄。【桓易】

最近写的玩偶变人梗。

传送门:承诺。

2017最后一篇w以后会重置的!

传送门:糖果。桓易【未改版】

一些小段子:

传送门:桓易小段子。

传送门:依旧桓易小段子。

传送门:那些年轻骨儿写的桓易小段子。这个是愚人节特辑。

传送门:回过头来我才发现自己写的段子都是桓易欸....

传送门:一个不好笑的桓易段子prprprprpr

梗:
关于那些年轻骨儿我记的梗.....

传送门:音乐会的梗

已写的Another day

即将要写的民国。

即将要写的梗。梦到的梗。

暂时这么多了
可能有人会问吧...
星契去哪了呢
星契没有人看
于是准备整修啦!
当然等我把ad钙这边更完
嗯没错快90fo了....
等到100fo我就给你们点梗。
在传送大厅玩的愉快哦朋友~

评论(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