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主桓易】梦·誓言(六章重发)

大改大改
ooc我的
————————————————————————

『什么都不要担心
                   我还在你身边.』

“哎.小熊.你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那个人不喜欢你的话...你怎么办?”

刚刚还坐在桌前玩手机的晨翔突然转了下椅子.半侧着看着Teddy.Teddy坐在晨翔旁边.手上还拿着那本读了许久的书.

“我吗?嗯....这个问题挺难回答的诶....我的话....等等....晨翔....你的意思是....你有喜欢的人喽?是谁阿.”

Teddy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这种问题感兴趣.晨翔这才发现自己似乎暴露了些什么.但那又能怎么样呢.

“嗯....不告诉你~”

晨翔机智的回给Teddy.对着Teddy表面上的一个笑容.但实际上.那是挤出来的.Teddy自然也不是很清楚晨翔的内心.

“什么嘛....都不告诉我....我怎么帮你了啦....”

Teddy自然不知道晨翔瞒着他的目的.只是觉得和晨翔是好兄弟.在团里面也算是感情很好的了.而且又是同一代加入SpeXial的.这种事情....他为什么还要瞒啊?

“好了啦.....那个人嘛....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晨翔故意在那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说出之前转了转椅子.回到桌前.又故意调低音量让Teddy听不清.

“什么啦....”

Teddy不解.只是继续拿起手上的书看了起来.

其实晨翔不是没有想过表白这种事情.但他知道Teddy对他的情感只是兄弟情.除此之外没有别的.

晨翔一个人静静的坐了会.虽然看起来很似平常般玩着手机.但Teddy好像看出晨翔透露出了些许的失落感.Teddy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看出来的.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些了吧.Teddy是这样想的.但他不知道.冥冥之中...他自己对于晨翔的感觉.似乎开始有些奇妙的变化了.

“Teddy~”

易恩看到Teddy赶紧就走了上去.为什么呢?因为想抢先Evan一步跟Teddy聊天啊....不然的话.Evan会被Teddy拐走的!嗯.没错这就是易恩恩的内心os......

“你俩可真慢...”

晨翔依旧坐在椅子上.满脸无奈的看着易恩和Evan.

“哪有啦......又不是最晚”

“嗯......其实是的......”

伟晋突然从易恩身后出现.嗯.还带着个团长....

“哇伟晋你这样很吓人的啦!”

易恩打了个寒碜.还好伟晋的声音识别度也算高.不然下一秒可能我们看到的就不是现在的伟晋了....

大家都聊的很开心的时候.伟晋突然叫住晨翔.在饭店的门口聊起了天.

璀璨灯光在黑夜下是那样显得令人向往.正如那春日的阳光般明媚.又或者是....对于人生的希望.

“晨翔.你....真的决定好了吗.”看似是一个疑问句...但它的答案似乎早就出现了.伟晋很尊重晨翔的想法.自然.他如果真的想要离开的话....也未必是不好的事情.

“我现在....只想要一个人的答案就好.”晨翔没有回答伟晋.只是在自言自语.....可能吧.

“晨翔......”伟晋看着面前这个看着天空的少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现在的感觉....可能就跟粉丝说的一样.自己一直都是在给他们当妈妈吧.所以这种事情居然心里莫名的不安.
————————————————————————

又是考语文!!!!
下周还考数学....
QAQ哇的哭了起来.....
嗯我后面的只是改了一点点
前面的全改了
反正还是很乱啦。。。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