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Another day【晨熙篇】(下)

“我听说他回台湾之后一直在找你....”

闻言.Teddy愣了下.他走后.Teddy搬了家.也换了手机号.只因为他的那一句断的干净吧.

“....是吗”

Teddy觉得有些奇怪.毕竟当初是那个人说想要断的干净....

“啊对了.我找伟晋有点事情.他...去哪里了?”

明杰突然想起些什么.到处望了望.却没有伟晋的身影.这才把目光转回Teddy身上.

“嗯....他好像往厕所那边去了吧....”

正好Teddy在明杰找他之前看到伟晋往厕所方向走去.当时也没多在意.只是用余光瞄到了伟晋的身影.

-

“宏正哥.子闳.”

宏正靠在墙边.因为婚礼还没有开始.所以大家也都显得闲暇的紧.晨翔刚到.只是来到了那个台子后的小房间里面.子闳和宏正似乎等了有那么小会儿了.

“晨翔.怎么样?Teddy那边....你不是一直想见他吗?”

其实子闳是想说他为什么没有直接去找Teddy.在这个婚礼上.但更多的是劝说.

“他离开我....过得会更好吧.或许我们保持这样会更好.”

这个房间只打了一盏灯.三人在黑暗中.或许这样的为了让他们也看不到自己吧.晨翔望着坐在座位上有些走神的Teddy.淡淡的说着.其实还包含那些无奈.

“连晨翔.你以为Teddy有你说的过得那么好吗?现在都很少看见他脸上还挂有笑脸了.”

子闳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或是.......

“那明杰不也是在那里吗?你怎么不去啊.”

宏正靠在墙边.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地看着那盏门旁的灯.也没去理会两人话语.晨翔说完后.宏正突然起了身.走出了房间.他们两人说着的时候.却忘了还有一个人......似乎也差不多.

-

宏正朝着伟晋的地方走去.一路上各种人物阻拦着.这一切被Teddy看在眼里.却一句话没敢说.转头继续跟易恩聊着别的.

“Teddy.我...想问你一句话.不知道.....”

易恩有些犹豫.脸上满是有些纠结的神色.

“嗯?什么啊?问吧.”

Teddy看着易恩.有些不明所以.易恩张着口纠结着.最后还是问了.

“你还爱他吗?”

-

你还爱他吗。

这句话.
是个问句。

陈向熙问了自己无数次.

没有回答.

黑暗到无法让人接受的空间.

回音却不复存在.

但陈向熙做的事情
做的梦
唱的歌
写的东西
画的图片
.......

哪一样不是在告诉他答案?

-

“对不起Teddy....我....”

易恩看着Teddy.突然有些慌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祸从口出.....应该也就是这样了吧。

“没关系的.....易恩.”

说着.起身去了厕所.易恩其实感同身受.其实他想帮他分担.哪怕一点点.因为他们两个人....始终都有共同点。

“Teddy.你....真的变了很多。”

“欸.易恩.”

隔了三个座位的以纶突然叫住易恩.随后拉着他离开座位.这时易恩才发现伟晋已经喝了不知道多少杯酒了.更别说每一杯都是满的.

-

Teddy看着镜中的自己.突然感觉自己似乎真的变了很多.从他离开开始.就已经变了很多.而自己也从没在意这件事情.每次看着镜子那边的自己.总会问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话.但其实问了自己不上十次。

“你真的能忘了他?”

“陈向熙啊.别太自以为是了.”

“哎。我说你啊.别一个人撑着了.”

“可能有些人也跟你一样呢.”

“什么嘛....陈向熙啊。你这么又哭了.值得吗。”

-

“呼.....”

Teddy只是深呼了一口气.缓缓走出洗手间.走回了座位上.注意到了伟晋一直在喝酒.易恩以纶在旁边也不知道说些什么.Teddy没说话.只是坐在那里.心里满满的都是那个人.就连易恩的声音也没把Teddy带回来.

“伟晋....伟晋....伟晋他....”

似乎周围的场景都在Teddy的眼里黯淡了.只剩下宏正带走伟晋时的背影.一切的一切在默默地改变着.而走着的.却唯独没有陈向熙。
-

“陈向熙.对不起.”

“我们还是分手吧”

“断的干净些会更好。”

脑海里只剩下那张放在床边的纸条.还有晨翔发来的聊天记录.其他的记忆像是那些旧电视.瞬间模糊不清.

-

“小熊!”

秋心湖边.Teddy好似听到了那人许久未闻的声音.可却只当是幻觉.只是停了停.随后继续走着.可耳旁依旧是他那不变的喊声.喊得都是自己的名字.有些乏了.转过头去.以为会是和从前同样的结局.可覆上来的却是那人温暖的怀抱.

“连....连晨翔?”

Teddy有些不确定地喊出那几个字.那个人的怀抱是那样的怀念.是那样的难寻找.Teddy在下一秒哭了.没错.哭了.

“小熊.....对不起我.....”

晨翔见Teddy突然这样反应.心中一颤.无法抹去的只有当初连晨翔和陈向熙对对方无尽的思念.以前没有尽头.现在也没有。

-

“连晨翔....你混蛋.....你怎么才回来.....”

Teddy抽咽着.像街边被抛弃的孩子.唯一不同的是.他有晨翔.Teddy把头死埋在晨翔的怀里.但却把连晨翔这个人.埋在心底.

“对不起....小熊....其实....其实我很想找你....可是我刚回来....你的一切都从我这里消失了.....对不起....我放不下你。陈向熙.回来吧.回到我身边.好吗?”

晨翔紧紧抱着Teddy.生怕他再次从自己身边溜去.

“那你....那你为什么....为什么要说断的干净.....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Teddy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也把疑问说了出来.随后推开晨翔.想要好好看看他.

“那句话不是我发的.是....是我的母亲.....她不同意....但是没有关系....我已经说服她了.没有人能够阻止我们了.回到我身边....好吗....我爱你....真的爱你....”

晨翔紧抓着Teddy的手臂.死盯着自己的心上人.眼前人虽然有那么几分似乎犹豫了.但最后还是说了那句话.

“我也爱你.”

其实当时Teddy在想如果回到晨翔身边是不是会影响到他.但事实证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说出那句话后便是晨翔柔软的嘴唇覆盖的感觉.这个吻很温柔.温柔到可以凝成水滴.

-

后来.
陈向熙和连晨翔又在一起了.
时隔了多久的相见呢.....

不管多久
陈向熙觉得.
只要现在他在他身边.
就很好.
只要连晨翔不放手.
他就不放手.

连晨翔觉得.
无论怎么样.
也不会让人将他们分开.

因为
他爱他.
他也爱他。

晨熙篇 END               2017.6.1 23:30

下一篇再见。

其他篇章传送大厅。

评论(1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