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Another day【执峰篇】

赵志伟和吕鋆峰.是拍戏认识的。至于拍什么戏.....那我也就不多说了。不过总撩和哭包这两个称号。确实是拍刺客才有的。

“吕鋆峰.今儿个又去勾搭谁了?嗯?小浪货?”

其实他俩就喜欢瞎吵吵。旁人也喜欢看他俩瞎吵吵....大概吧。

“嘿.赵志伟儿我还没说你呢.我看你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包!”

说完自己都笑了.嘛....果然还是....这个样子好啊。

“我的包只有你一个.哪有什么别的包?别的包我也看不上。”

赵志伟笑着拉过他的包.却换来吕鋆峰一记白眼。

“切.省省吧.公—孙—撩—。”

-

吕鋆峰前几天发了微博.微博只有两个字.惊喜。可谁知道赵志伟会为了这两个字琢磨半天。

“喂.小包子.你去哪儿啊?还惊喜。别是惊吓吧。”

吕鋆峰觉得赵志伟不会发现.谁知道他蹲点蹲了这么久不带喘气的。吕鋆峰可是特意在楼下的酒吧坐着多待了一会儿才上楼.没想到赵志伟居然没睡。

“嘿.孤王去哪何时还归了副相管拉?”

吕鋆峰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他不想志伟提前知道些啥.所以也就憋出句话来。

“可我现在不是副相了。怎么办?”

赵志伟显得有些惬意的倚靠在客厅门口的柜子侧面.看着刚进门的吕鋆峰.怎么办?谁知道你怎么办

“赵志伟你拉倒吧。”

一句终罢.便走进房间。虽然吕鋆峰真的挺想说可他爱的就是副相怎么办。但他想立马结束话题.他有点害怕赵志伟的质问.当然过了几天赵志伟也没在问了.可是到周四那天七夕节的时候.赵志伟还是坐不住问了。

“你到底....在筹备着什么?”

其实赵志伟早就觉得奇怪了.他家包子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忙活着什么.有的时候还会对着手机傻笑.有人说这是恋爱时经典反应.好吧是知乎说的....

“我....我没有啊。”

吕鋆峰害怕被发现.也是硬塞过去的一句话.这些天来赵志伟也看了那条惊喜下面的评论.很多人都在问要干嘛。

“吕鋆峰你到底在搞什么嘛。还有为什么去找熹子?”

为了保全惊喜.吕鋆峰还是没有说.赵志伟也才奇怪。

“熹子?老朋友见一面都不行了吗?”

吕鋆峰有些紧张.其实去跟熹子见面也是有关于这个惊喜的.

“大峰.你到底怎么了?”

赵志伟伸手拉住吕鋆峰.让那人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哪也不许去。

“我...我没事啊。”

吕鋆峰说着.但有意避于赵志伟的眼睛。

“没事?怎么可能。你是看上谁了?”

赵志伟凑近吕鋆峰的脸.吕鋆峰下意识的缩了缩.赵志伟脸上挂着可有可无的笑脸.

“那个....我....哎呀反正你过几天就知道了!”

说着迅速回了房间.留下一脸懵逼的赵志伟。于是志伟葛格便上了微博点开虞书欣的主页.点开第一条微博.发送了信息。

“赵志伟!!!!!!”

果然吕鋆峰从房间冲了出来.要问个究竟。对上的却是赵志伟满带笑意的眼。

“怎么了我的王上?”

“你.....你.....”

“嗯?”

“哼。”

-

过了几天事情也好像结束了。但.....这才是开始。因为今天。是八月八日。

“歪?志伟嘛?今天有事找你.你过来吧。”

李熹子的电话.打的赵志伟倒是一脸茫然不解。但最近也算是有谈着合作和戏的事情.于是就准备出去了。

“喂.大峰.熹子找我有事.那我出门咯。”

出门前也不忘告诉他家包子。而看到大峰低头刷着手机他也就放心了......

“哦....好....拜拜。”

-

“志伟.来.大惊喜。”

熹子带着志伟来到了一家电影院.进门的时候志伟不知所措.但开了门见到的却是粉丝们手上举着的大字。

赵志伟生日快乐。

“你不会忘了吧?”

李熹子看着呆在原地的赵志伟说出这句话。

“我....最近比较忙所以.....好吧我不记得。”

于是志伟成功被带上了舞台中央.不知道谁递上了话筒.

“欸你们知道吗志伟他说他不记得今天是他生日这件事情了。”

粉丝们没看到大峰所以显得有些失望.毕竟当初大峰是说过一定要来的人啊。

“真的....我可能最近太忙了吧....就没有记到自己的生日....”

志伟这一路走来有许许多多人关注他支持他.甚至在观众席也能看到去年.前年.很久以前依旧陪着他的粉丝。

“不过.....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他没在现场.你们知道是谁吗?”

喧嚣的场面令志伟有些感慨.虽然这么多年了.身边依旧有着好朋友......咦.少了一个人呢。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那个人。

“谁阿?”

志伟说着.下意识的想要往后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呢。

“公孙副相!!”

依旧是推出了蛋糕.场面十分熟悉.又陌生。

“大峰?”

跟几年前一样呢。

“喂赵志伟!你要不要先解释一下那个...那个叫什么....欣欣的.是谁阿?”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的心里只有你呀。”

-

“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三个人站在这里这个场面十分熟悉呢。”

“你几年前好像也是这样说的吧...”

-

“公孙!”

“诶!”

“我的心里也只有你。”

“那你到底是什么馅的呀。”

-

“所以....那几天你到底去干嘛了”

“去准备啊”

“啊?”

“这可是你的生日啊!”

“那....礼物呢?”

“礼物....礼物就是这场生日会啊!”

“不对。”

“不对?喂赵志伟你干嘛!你别...”

-









字数1628
草率的结束了呢。。。
嘛可能会ooc了吧我虽然抓了几天的性格但是依旧抓不住啊。。
那就这样吧。
顺便祝刺客一周年快乐啊!
Another day正文 【完】
番外【?????】

前文:传送大厅。

于是番外见吧。

执峰篇 完         2017.8.14       14:40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