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Another day 【风纶篇】

相比于别的几对.风田和以纶是比较幸运的了.有的人说.不是所有的东西从一开始就是好的.这句话用在他们两个身上.几乎百分百合适。

“喂.风田啊....怎么样啦.”

男孩趴在床上.书本还放置在枕头上.依依不舍地将它合上后才去把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拿起.随意地瞄了眼.便按下了绿色的键.

“以纶.我麻麻问你.设么时后有时间.她想见见你.”

依旧是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虽然他们本来可以直接用英文交流.但风田还是选择继续学习中文.当然.其实是为了配合以纶。

“我?最近没什么事啦....你先回来呗”

以纶顿了那么一两秒.随后想起自己最近除了一个人到处晃以外就是每天陪明杰去咖啡馆....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错?

“那你等等我.我过几舔舅回来.”

-

“喂.以纶.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坐在以纶对面的明杰突然这样问到.以纶也是实在无聊了才会跟明杰来咖啡馆.好吧我承认.是明杰一定要出来的.....

“嗯....不知道欸....可能去那边两三个月就回来了吧....怎么了吗.”

以纶刷着手机.屏幕上的微信聊天显眼得很.上面写着两个大字【风田】。以纶听见明杰这样问.想着的同时也刚好翻了翻聊天的记录.这才想起。

“那我这些天不得无聊死!”

以纶用余光瞄到明杰突然趴到桌上的动作.放下手机.用手托着腮.笑着对明杰说

“没事的啦...不是有易恩他们嘛....而且....你不去看看伟晋?”

-

外面的太阳还大的很.这时的以纶却很想出去看看.虽然挺贪恋现在这种自由的感觉.但团体生活还是十分怀念的.更别说.....现在这个时候.易恩似乎并没有人管他。

“以纶?你怎么来了....”

以纶敲了敲门.开门的是易恩.但屋内没有一丝光芒.令以纶有些意外.走进屋里时正看易恩在拉开窗帘.这才看清屋内的景象.可却令以纶真真正正的意外了。

这是易恩的家吗?

“易恩....怎么.....不开灯?”

以纶小心地一字一句问着.生怕戳中易恩的伤口.毕竟.....有人离开了很久啊。

“啊那个....我刚起啦而且黑一点我比较有灵感啦....”

其实根本不是什么有灵感.以纶心里是明白的.大家都知道易恩写了很久的书.但这句话.只是为了掩盖易恩对他的想念而已。

“哦....好吧.不过这样容易视力下降哦。”

假装提醒将刚才的问句掩盖过去.顺势加了个微笑.虽然以纶只大易恩六个月多.却对于易恩的事情......

“没关系啦....话说你怎么来了....”

易恩也只是随口回了一句.随后绕回刚开始的话题。

“怕你最近无聊呗.而且我快去日本了欸....你们都不理我的....”

以纶装出委屈的样子看着易恩.易恩也只是倒了两杯水放到桌上.水杯放在桌时.以纶看到易恩的手上戴了只新表.不再是以前那只了.....

“易恩....你....换了只新的啊?嗯....也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怕会一不小心伤害到易恩所以还加了句自认为会稍微安慰到他的话吧.....但说完以纶就不小心碰到了那只表的某个键.表内弹出了——

一只木马和一群星星。

“对....对不起易恩....我....”

以纶有些慌乱.伸手将那玩意儿合上.不知为何突然有种窒息的感觉呢....

“啊没关系啦以纶....这种东西....反正知不知道无所谓啦....更何况....大家都是兄弟嘛....”

易恩显得有些无所谓.毕竟事情过去一年了....有没有人记得他不知道.但他自己是不会忘的....那个人的身影——

“真的....没事吗....”

以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不得不说.易恩的确变了很多.而且这间房.....所有东西都摆的整整齐齐没有一点儿的杂乱.以纶以为Evan离开了易恩易恩会变得更加的脏乱.但没想到......

“嗯....没事....而且你看啊.....我都整整齐齐把东西收拾好了.才不需要呢。”

其实以纶猜得没错.Evan刚走那会儿.易恩一个人在家什么也不做.就连吃的也只是吃一些面包.有的时候会有牛奶.而这段时间是Teddy来照顾的他.有的时候易恩会干着一些事情然后突然想到什么.奔向自己的房间.那段日子....易恩从来不让Teddy进他的房间.正如一些人说的.易恩是一条狼.而这只狼也快要长大了。

易恩去房间干什么呢.只有Teddy知道了.因为有的时候.动静很大啊。

“是啊.....老幺长大了.....我们都老咯。”

以纶笑着说.易恩也只是望着窗外的天空.看着太阳肆意打落在桌上的阳光。这时的两人虽然话并不是很多.但却不显尴尬。

-

“喂?风田啊...你上飞机啦?那我一会儿去接你哦。嗯.就这样吧拜拜~”

看着那样的易恩.以纶也确实有些心疼的.毕竟还是老幺啊....于是故意走到阳台接风田的电话.转身时看见老幺坐在座位发呆时才放下心来.应该....没有看到吧?

“易恩.我还有点事.先走啦.照顾好自己吧.不为别的.为你自己。”

以纶也只是拍了拍易恩的肩.拿起放在一旁的包.说罢.走出门去.易恩也回过神来.脑海里都是刚才的那句话和那个人的影子——

-

以纶刚下车.虽然SpeXial已经很少在荧幕上出现了.但还是要注意.但以纶并没有把自己包的很实.毕竟那样更会让人怀疑吧.....所以以纶只是戴了顶帽子.一身黑衣一架墨镜.

“嗯...?”

还好一路上也并没有人过来要签名.以纶这才松口气.刚走到机场大厅找了个位置坐下.呃.....还是被发现了....

“欸....这是.....”

那个人观望了四周.这才小心翼翼走到以纶跟前.小声的问。

“你是.....以纶吗....”

以纶抬眼.意识到是粉丝.点了点头。

“是啊....你是?”

那个人闻言.递给以纶一个小本子.精致图案的本子旁带有上镶一支王冠的黑色签字笔.

“我是你的粉丝啊....我叫毒哥.能....签个名吗.”

以纶闻言.见毒哥将本子张开.便在纸上签了一个“毒哥”还有自己的名字。

“那个.....能问你....问题吗。”

以纶见毒哥好像有什么想说的但没有说.所以觉得不管怎么样听听也好。

“好啊.问吧”

毒哥觉得自己的问题似乎问出来不妥.犹豫了会儿.还是说了出来。

“你.....有和子闳在一起吗.SpeXial.....什么时候合体啊?”

以纶闻言.也只不过是一怔.酒窝随之而出.手机的微信提示音突然响起.而毒哥以为以纶只会坐着什么也不答.这时她也可以阻止以纶思考.

“其实....”

“有些东西不是一开始就是最好的.”

“所以也不要只拘束于一时.”

“我对子闳也只不过真的是迷弟对偶像吧。”

“什么时候合体呢.....”

“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以纶起身拍拍毒哥的肩.走之前也不忘说最后一句。

“有人到了.我得走啦.谢谢你。”

毒哥转身看以纶的背影.似乎这样....也不错。

-

以纶走着.拿出手机.显示着那个人的信息.提示音响了几次.以纶也到了接机的地方。

“以纶.我到了.”

“在等你啊。”

“我看到你了。”

-

一周之后.以纶跟风田去了日本.说起日本这地方....也确实挺美的。

“呼....”

以纶深吸一口气.突然想起团体以前有一起来过冲绳.不免有些怀念.原本明亮的双眼瞬间黯淡了下来。

“怎么啦?”

风田看着这样的以纶.不免有些意外.同时还伴着些奇怪吧.毕竟以纶平常也跟荧幕前相同.是个开朗的人。

“嗯.....你觉不觉得...少了什么呢。”

风田听到以纶这番话.却是懂了大半.从身后抱紧以纶.耳边轻轻传来热气

“我还陪着你呢”

以纶什么也没说.只是....笑了笑。

-

“风田...你说....我要见你父母?那我怎么跟他们交流啊...他们听得懂英语吗?”

以纶突然想到明天的事情.有些担心。

“没事啦...他们.都有....特地学中文的。”

闻言.以纶偏过头去.眼神从风田身上离开.看着轮船下的清澈海底.几条小鱼游来游去的身影也都清晰可见。

“风田.....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再一起见面站在舞台上啊?”

以纶望着海水.突然想起粉丝的问题.于是便脱口而出.虽然现在日子也都过得平淡清闲.但大家还是很希望能再次站在舞台上.再次面对粉丝们.那才是他们一直以来想要完成的心愿吧.陪着所有喜欢他们的人。

“嗯.....这..才出来...你就想回去啦?”

风田笑笑.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说着.同时也走到以纶身边.话音末句时.正好到点。

“没有啦....就...我们不是很长时间没一起出现了嘛....感觉粉丝都要对我们冷淡了....”

风田听以纶这样说.才懂得几分.但没说什么.只是伸手将以纶靠在栏杆上的一只手拉过来.将手上的糖果递了过去。

“给。”

-

糖果的甜
是否可以掩盖住思念的苦?

-

“阿姨.叔叔.”

毫无疑问.最后还是到了风田家里.这时陌生的感觉似清风扑面而来.可又因为是那个人的家.而添上几分熟识。

“来来来以纶.快.坐下.让...阿姨好好看看”

风田母亲拉着以纶就要让他坐下.还好在这之前以纶看到风田脱了鞋.便也急忙脱了鞋.日本人可是一种习惯脱鞋的生物.以纶自然也没有忘记。

“阿姨...”

以纶被风田妈妈拉走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但风田妈妈却好像有很多话想要说.于是说了很久.以纶异常的话不多.但却不显得尴尬。

-

以纶静静坐在房间窗户旁的一张椅子上.手上还刷着微博.阳光没过桌上咖啡放置的位置.却无法来到以纶身前。有时候也会感叹一番.岁月静好。

“以纶.我...我们.先在这边.玩几个月?”

其实本身计划着的就是在日本玩几个月再回台湾.风田也是知道的.所以以纶听到风田这样问.感觉有些莫名其妙。

“我们不是本来计划的就是在这边过几个月嘛。”

以纶眨眨眼睛.看着风田先是将房间门关上.随后走到自己旁边.然后走到阳光下的那张椅子后方.将窗帘拉了拉。虽然是在日本.但风田父母怕以纶不熟悉坐在地板上的习惯.于是房间里也会搬有椅子。然后风田坐下递给以纶两张票.

“嗯....我父母给的.我也不知道他们买了冲绳那边的票。要不.....”

语气中似乎带有几分无奈.似乎有些故意停顿了的话语。

“重温一下?”

以纶自然是懂得风田意思的.但还是不确定的回了一句。

“去吗?过几天出发?”

-

于是本来计划着在风田家里多住几天的计划.瞬间变成了度蜜月?

“以纶.那天你为什么什么也没说啊.”

风田突然记起几天前递给以纶两张票的时候.以纶什么也没说.不过....

“可我不是点头了嘛。”

似敷衍了事.其实不过是以纶不知道为啥风田要这样问

“可我总觉得缺点什么啊。”

嗯...缺点什么?以纶思考了一会儿。

“嗯....那我补一个?”

-

要一份冰的可乐
不要冰块
不要可乐
不要杯子
只要你。

-

去吗?
好啊。
和我在一起吗?
好啊。
结婚吗?
好啊。

-

其实不过一句
我爱你。♡

-

风纶篇 END

很水的把风纶篇结了。
其实我只不过是不知道怎么写蜜月旅行而已2333【被打】
后面风田就是中文十级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空耳orz
后排艾特毒哥 @一只年幼的毒哥
风纶是目前以来
最不虐的一对了嗯。
那么
下一篇你们想先看熊彭还是执峰?
#于是我真的不知道打什么tag#
其他篇章传送大厅。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