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Another day【闳杰篇】

许明杰和林子闳是一对竹马.但其实也并没有苦的过他们多少.看着明杰天天那样努力在活跃气氛.其实他自己.....并不是这样的吧?自SpeXial暂时解散后.子闳继承了家业.而明杰依旧如常.在圈子里面各处晃着.有些综艺也会请他做代班.但日子一分一秒走着着.有的时候在微博的热评上会看到那么一条心疼他的微博.总有人说看见明杰有些不知为何的一两秒的无常.

“咚咚.”

轻轻的两声响.这是一个牌子写有办公室的地方.这里就是林子闳的办公室。

“请进.有什么事吗。”

子闳坐在座位上.桌上电脑旁的咖啡早已经凉了.进门的是子闳的朋友.....不.是敌是友.还不一定.

“这个人.你认识吧.”

那个人拿来了一张照片.上面的人令子闳变了张脸.咽了口口水.淡淡地说道.

“不认识。”

不认识.如果真是那样.可能会更好.子闳虽然口上说着.但眼底流露出底却还是不想要离开那张照片的视线.因为那个人.令他魂牵梦萦.

“真不认识?”

那个人又问了一遍.将手上的东西把玩着.仔细端详着照片上的人.不让子闳看到照片上的人.但子闳的目光始终没离开手上的照片.

“不认识。”

强制自己的目光离开照片.有些浮躁地回答道.

“那我对他做什么.跟你应该无关了吧.”

那个人将照片打在桌上.刺耳的响声使子闳有些生气.但也是抬眼瞪了那人一眼.咬牙忍着.随后装作无所谓似得问了句.

“你要做什么?”

虽然已将语气放很轻.但眼神还是暴露了他.怒气也尽在眼底间透露出.这样的反应.却是眼前人最喜欢的.

“别那么激动嘛.但做什么.....你.....真的想知道?”

眼前人装作疑惑似得看着他.但笑容依旧.子闳可不想和他这样耗下去.

“说吧.你想知道什么.”

这样类似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凡是找他的.必定是有事情.子闳用手将椅子与桌子拉近.随后双手作握拳状.立在桌上.

“你....还有他的事情。”

不是很令人惊讶的回答.眼前的人年龄并不是很大.从样貌与行事作风能够明显看出.但这也是令子闳纠结的地方.

“为什么想听?”

反而这样.更令子闳疑惑了.反问着.那人却是不讲道理。

“不讲的话....我会干出什么事情....你应该是最清楚的.”

子闳知道他做事冲动.所以也不敢太轻举妄动.那只不过是故事.若是他会动那人.这些也并不算什么.

“.....我们”

“曾经很相爱。”

-

“子闳.”

在秋心湖边走着.明杰突然叫住子闳.同时还有铃铛声在子闳耳边绕着.

“干嘛...”

转过头时.明杰拉住子闳的手.将一条手链戴在子闳的手上.那是一条带有铃铛的手链。

“子闳啊.”

子闳看明杰高兴.也就没挣脱.

“嗯?”

见明杰叫自己名字.下意识回了一个字.

“以后啊.我再也不怕找不到你了.”

子闳听着明杰说着奇奇怪怪的话.倒也是认真。

“为什么?”

“因为有这个啊.”

-

“你只要有这个.我就不怕找不到你.”

-

“都是很久的事情了......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些?”

那个人听得也入迷.突然的疑问也没令他惊讶多少.

“他叫许明杰是吧?”

那个人指着那张照片上的人.子闳紧盯着画面上的人.有些失神.

“嗯。”

轻轻回了一个字.又让他想到当初.

“那......你知道我叫什么吗?”

“你.....似乎从来没讲过。”

子闳仔细想着.以为能够找到这个人的名字.可却没有用.

“我叫许明均。”

“是许明杰的弟弟。”

明杰似乎从来没有提过这样的人吧.子闳有些不相信.但却似乎是个事实.因为他没有理由.关心这些。

-

随手撕开了糖纸.软糖的味道直至喉间.却无法进入心里.

“喂.以纶.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朝着坐在对边的以纶问道.以纶听他这样问.有些不明所以.随后才想到再过一两个星期.就到时间要去日本了.

“嗯....不知道欸.可能去那边两三个月就回来了吧....怎么了吗”

以纶虽然不知道明杰到底想说什么.但还是回答了.尽管有些云里雾里.

“那我这些天不得无聊死!”

明杰趴到桌上.叹了口气说道.自从离开了子闳.经常走在一起的就是以纶了.偏偏以纶又要跟风田去日本了.

“没事的啦.如果不行就去找易恩他们嘛.....而且你不去看看伟晋?”

某人误食了某样东西.还在医院躺着呢.至少有宏正看着.自然是不会有什么大事.

“唉.....好吧好吧.....”

-

明杰轻轻推开伟晋的房门.却发现床上的人已不在床前.目光一扫.便在窗边发现了伟晋.伟晋似乎并没有发现明杰的到来.只是呆呆地望着窗户.看着窗外的雨滴下.寻着雨的轨迹想下看着.只见那是一个熟悉的身影.明杰第一眼没能认出来.却把那人认成了子闳.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些后.才发觉那是宏正.

“欸?明杰啊....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意识到有人在的伟晋转过头看着明杰.有些惊讶.但也是情理之中的了.

“啊我....我刚到啦.”

明明并没有什么事情.明杰却有些慌乱.伟晋却也是没有在意.只是起身走到了饮水机面前.明杰将手上的东西放到床边.这时宏正也刚好到了房.见伟晋有意倒水.匆忙赶去.将手上的杯子抢过来.

“你是嫌病的不够重是吗?”

伟晋见宏正回来.心情也好了大半.

“没有啦....我病也没那么重啦....而且明杰过来了欸....”

目光转向了明杰.可他却像一开始伟晋那样.坐在窗边.望着雨.什么没说.雨来得突然.但明杰总会有一个习惯.

无论怎么样都会带雨伞。

-

淅淅沥沥的雨点.随风洒落带有露珠的花朵.本以为只是些小雨罢了.可不然.雨突如其来的大了起来.这令明杰有些慌乱.而此时他正好在露天的地方等着子闳.子闳在两分钟之前就已经发来信息说快到了.让他再等一会儿.

“明杰....对不起....”

可他不知道.雨来的这样的突然.最后撑着伞来到他身边.

“子闳....我....我没事啦....”

虽然嘴上说着.但微颤的语调却暴露了明杰.子闳上去抱紧了明杰.明杰也感受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随后却是眼前一黑——

“明杰?你醒啦....下次我绝对不会再选露天的地方了.”

“你这样我会担心啊”

“你看你都感冒了.....”

-

浴室的水滴声停止了.伴随着烟雾.明杰走出了浴室.穿好衣服坐在床边.只听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是个未知电话.

“谁阿这么神秘.”

有些无奈的吐槽.但还是接通了电话.

“明杰.”

这个声音.真的很熟悉......许明杰惊讶到对方接下来说的话没听进去多少.只剩下那句「明杰」.明杰已然猜到是谁.所以有些胆怯.

“子闳啊?你什么时候结婚啊?哥结婚都没看见你呢你结婚一定要请我去哦啊我还有通告再见啦下次再聊啊。”

说罢.挂了电话.未曾考虑过子闳的感受.

“许明杰.....!”

明杰没给子闳一丝一毫的反应与回应的时间.当子闳喊出他名字时.电话已经传来了“嘟....”的声音

“ ······ ”

明杰挂断电话后.是一阵沉默.刚才还在从未有过比分手那天之后还要空旷的心的感受....

“呜....”

明杰突然蹲下了.无助地......像个小孩。

-

“以纶?你怎么这么快回来啦?”

明杰走进了那家常与以纶聊天的咖啡厅.明杰觉得自己也不过就三四天的时间没有来.为什么以纶这么早就回来了?

“什么啊?我还多待了几天呢....整整三个月哦...”

话语令明杰心中一颤.已经....这么久了吗?

-

自从子闳给他打了那个电话以后.明杰总是把自己关在家里.有的时候易恩也想来看看他.有时候还会拉上Teddy.但不管怎么样他也都是把自己关在家里面什么也不做.

“三个月了吗....”

以纶看着明杰.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自己真的出去有三个月了啊?!不明显吗....

“明杰....你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我听易恩说你这段时间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欸.....”

明杰听到以纶这样说.突然低头看了看手掌心.自己或许真的得了一种病.可那种病是无药可救的.除了.....他。

-

“明杰.是我.子闳.请务必听完这几句话好吗.”

“明杰.第一句我要对你说对不起.”

“当初我的确为了事业把你丢掉了.”

“可是我却无法忘记你.无法忘记那天的倾盆大雨时的你.”

“下雨的时候我会看见许许多多撑伞走过的人.”

“我也曾把他们误以为是你.”

“第二句话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很怀念那些”

“我的生活充满你的日子.”

“谢谢你一直没来找我因为这样....”

“我才能保证你的安全。”

“第三句话我要说。”

“我爱你。”

“我一直在等着有一天”

“我能做好所有事情”

“能与你再见一面”

“能和你在一起”

“可是太难”

“这个世界实在太恐怖了.”

“我不能把你拉进来。”

“但最终我还是化解那些。”

“我想要。”

“和你在一起。”

“永远不分开的那种。”

“你答应我吗.”

“许明杰我在你家门口。”

“开门吧。”

-

那一天许明杰开了门.
那一段录音是林子闳留给许明杰的.
那一天.
是许明杰最开心的一天.
但在开门的刹那.
他还是哭了.
在子闳的怀里.

子闳没有被明杰的举动吓到.
只是把挂在自己身上的许明杰抱回了沙发.

当初子闳刚刚当上总裁时.
和明杰分了手.
明杰也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好。
之后便没有再见.
其实子闳是被迫的.
如果把明杰留在身边.
只会更麻烦.
对于明杰来说是种威胁.
他不愿.

后来公司也越做越大了.
威胁渐渐淡去.
没有人敢再动林子闳。

从今往后
再也没有人敢动许明杰了。
因为林子闳
爱许明杰啊。

-

铃铛绕翎.化为泡影的思念。

-

闳杰篇 END                  2017.6.7  17:45

必写篇完结啦。
剩下的风纶.熊彭.执峰.
你们要不要我写完啊?
如果喜欢我就写
不喜欢.....
你居然不喜欢( ´•̥̥̥ω•̥̥̥` )
不喜欢为什么要点开嘤嘤嘤。( ´•̥̥̥ω•̥̥̥` )

ps.我真的是下午写的。。。
      我就是太蠢了忘了发。

其他篇章。传送大厅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