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蹇齐】梦·亦幻。

         ...
3.东边贰零叁。

“203......啊。到了。”

齐之侃寻找了一会儿.终于找到了熊亚的房间.伸手敲敲门。

“有人在吗?”

齐之侃轻声问着.可屋内却丝毫动静都没有.这让齐之侃有些不解.于是便下楼来到花园.别忘了.花园可是能看见203的景象的。

“小熊。”

齐之侃刚走到花园入口.便听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是他在城堡的这四天来.没有听到过的声音。

“查理?”

齐之侃也只是在花园入口那儿的转角处的竹叶后偷看.而他看到的.是熊亚在拿着一壶.但注意力却不在花朵上.那壶里的点点水滴一滴一滴地顺着轨迹滴落至花叶.而熊亚看向的地方.是一个人。

“小熊....”

那个人似乎想说什么.但熊亚立即打断了。悬空着的手想要拉住什么.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不是叫你回天璇吗。”

熊亚低着头.齐之侃也只是无意听见.天璇?应该是另外一个地方吧.....听说天璇的主人丢了一个重要人.该不会.....

“小熊.我这不是跟你们天玑说好了嘛....熊.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熊亚似乎也没了刚才的过激反应.这样的话使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他俩相爱是真。

“小熊.你如果不说话.那我就当你默认让我留在你身边啦。”

熊亚依旧低着头.只是水壶里已然只剩空气。熊亚听见查理这话.并不想说话.即使他知道这样能让那人留下的对吗....可是事关天璇.....

“......你都想好了?”

过了一会儿.熊亚还是开口打破宁静.抬头望见的只有笑脸依旧的查理.其实查理这样并不是代表他不知道迟早有一天会离开熊亚.而是说......查理也想看到熊亚开心。

“嗯。”

“那天璇怎么办。”

“天璇.....天璇自然有人在。”

查理的心愿永远只有一个.
那便是让熊亚开心。















传送大厅。

梦·亦幻。上一章。

没错这章有晨熙!
抱歉哈各位这章很短...
但我确实已经牺牲自己一些写作业的时间了...
毕竟我存稿比这个还少
加了一些别的东西
于是你们猜猜看后续哇!
都没有人陪我玩哭唧唧....
厚颜无耻求心求蓝?
嘛算了吧....
有人看已经很不错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