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主桓易】梦·誓言(完结篇)

该以什么完结呢....
想了很多.
终于还是写到这里来了。

——————————————————————————

『路实在太长了
        别害怕.我还在你身边.』

“连晨翔....连晨翔在哪里?”

Teddy疯了似得找一个人.那个人对他很重要.但他却才刚刚发现....

“连晨翔?他不是已经说要走了吗?你不知道?”

回答的人似乎没把这件事当回事.有些挑衅似得说出这句话.

“走.....?哪种走....不会的....他现在在哪里?”

Teddy慌张的不知道怎么做.但他知道.要先找到连晨翔.找到那个人.找到那个他十分在乎的人.

“他....大概到机场了吧.”

机场.

这个词在Teddy耳中十分刺耳.不管怎么样他也不会放弃.

“.....他要飞去哪里”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听那个人说完.Teddy向后退了两步.随后转身下楼.因为是二楼.所以走下楼也没什么.更别说....现在的Teddy是跑着下楼的....叫的士的时候.幸运的一次就叫到了.但Teddy没见到晨翔.所以整个人像是被谁掐住了脖子.喘不过气来.....

“马振桓....那个是Teddy吗?”

刚吃完饭回来的Evan和易恩正好看见了Teddy拦的士的场景.而且....Teddy似乎很急的样子.

“嗯.我们也去吧.”

说完这句话.Evan特意笑着看着易恩.但易恩则是一脸的茫然.

“什么啊?去哪里....”

“待会你就知道了.”

拦到了的士.Evan向司机递了一张纸.司机看到后就往那个地点前进了.而易恩也只是配合着Evan特意把刚才想要问的话憋了回去.静静地望着车窗外.

反而是这样的易恩让Evan感觉不太好.

屁孩不捣蛋了怎么能习惯呢。

在易恩的眼里.窗外的景色格外的美丽.他们经过了一面湖.没来由的熟悉.那面湖上有许多洁白的天鹅.顿时让易恩想起了舞曲——天鹅湖.

熟悉感从哪里来呢?好像是从旁边人的身上吧.很早以前.自己想要出门转转.却是Evan带自己到这样的一个地方.虽然没有夜景美.但也有着别的一番风味.

“易恩...易恩.醒醒啦.到了哦.”

“唔?怎么了吗....这是哪里啊....”

易恩揉了揉眼睛.睁眼后先看到的是Evan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下了车以后发现.这里是——

-

“晨翔....”

Teddy四处观望着.他慌张.也茫然.因为那个人不在他身边了.

那个一直说只要他转身就会一直在他身后的人。

Teddy突然明白了.明白了这些天里晨翔问的每一个问题.突然明白了晨翔的用心.那些细节是自己知道的.却也是不知道的.

“...小熊?”

晨翔带着行李.眼前这个背影...是那样熟悉.纠结之下.脱口而出的那个名字.

“其实我挺想下水的.”

他从他身后.抱着他.好似下秒就想要把他丢进海里.

“你吓到我了...”

“他真的被吓到欸.”

什么是你喜欢的.

我帮你做啊.

“晨翔...晨翔?”

这个声音...绝对是他.Teddy想着.转身后看到的果然是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想要紧紧抓住他的冲动.Teddy跑过去.紧紧抱住了晨翔.晨翔被这一举动吓得不轻.更别说Teddy的力道也实在....

“咳....小....熊....”

意识到力气稍微大了些的Teddy把力气放轻了许多.但并没有放开晨翔.

“让我再抱一会...好吗...”

“嗯....如果你不介意被记者或者路人拍到的话.”

“.....连晨翔!”

晨翔说完后炸毛Te就上线了.但Teddy想了想.

“其实....拍到就拍到了啦.”

“又不会怎么样”

Teddy的这几句话才让晨翔有些懵逼了.

“晨翔....我问你个问题....你...如实回答.”

“嗯?什么问题...”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小...小熊?!”

“真的?”

“小熊你....你刚才说什么?”

“我喜欢你啊”

“我也喜欢你.”

-

“Evan...你喜欢Teddy吗.”

在那个咖啡厅里.两个人坐着.而Evan正好能够看到晨翔和Teddy刚才一系列的动作.

“嗯?为什么这样问?”

“因为...因为跟着Teddy来啊.而且...而且粉丝都说你喜欢Teddy...”

“傻po.我只喜欢你啊.”

Evan伸手揉了揉易恩的头.从指尖来的温度使易恩莫名安心.

“还有啊.Teddy已经有人了哦.”

轻轻的说到.没有那些平常哄人的语气.又顺势指了指Teddy和晨翔所在的位置.易恩朝着那个方向看去.只见那两人拥抱着.Teddy似乎闭着眼.

“所...所以呢...”

看到这些易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脸有些微烫.故意不看着Evan.

“你也不能打Teddy的主意了啊.”

“谁...谁打他主意了...”

“他们也说你喜欢Teddy啊~”

“嗯....那...拉钩约定哦.”

“好..”

-

今天约定好了哦
许下誓言
今生爱你
今世爱我

-

后来晨翔和Teddy公开了
当然是因为某姓R的拍了照....
其实那天
是Teddy生日
本来只是想吓吓Teddy
而且正好试探一下的
可没想到反应这么大啊...
晨翔最后也没走
因为他的心还在这里
他走不了.♡

-

这场梦境
是时候结束了.

纠结哪个是真的
哪个是假的

又有谁知道呢

-

一场梦一段人生.
一个人.
一段旅程.

这条永不停歇的路.
还有多长.

别担心
我还陪在你身边。

-

梦·誓言
梦境
誓言
你愿意相信哪一个

-
梦·誓言

2017.4.28

完结.

但这不代表.

画上了句点.🌸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