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主桓易】梦·誓言(八)

走你....
没什么好说的了
要虐还是得虐
要甜还是会甜.
—————————————————————

『天空那么高
        星星会害怕吗?』

“易恩哥~去叫外卖了啦~”

易柏辰没想过表白

“马马哥~帮我一下啦~”

马振桓也没有.

他们互相用着自己的方式.爱着.喜欢着对方.当然.没人知道是不可能的了.不过两个人也都默契般的没明白对方的想法.

“popo马马这样就很好啦~不需要在一起了啦.你们别这样啊.”

易恩一如既往地逛着B站.看着一个又一个视频.而其中的一个评论在他的眼里闪的发亮.

是啊.其实如果喜欢的话.也没必要在一起吧?反正做什么也会被当做是cp啊好兄弟什么的.跟情侣之间似乎也没什么不同的样子.当然.不同的地方....就是一个名吧。

“易恩.快点了啦.要走了.”

其实Evan很早以前.就这样想了.但只是想要默默守护着那个人.那个他.

他的他。

那个天真的他
那个单纯的他
那个会叫自己全名的他
那样可爱的他。

Evan没想过.也不敢想.易恩是喜欢自己的.只是觉得.易恩是个超依赖别人的小屁孩吧.而令Evan很开心的一点.也就是易恩似乎越来越依赖自己了.这样....是不是就会留在自己身边了呢?至少现在是.至少暂时不会变.

“马振桓你超凶的欸.”

珍惜这样的他吧.Evan想.看着易恩.有些出神.但手机信息的提醒音立马将Evan拉回现实.微信的一条信息.是晨翔发的:

Evan.门口.单独聊聊?

“好啦好啦...我先下楼了哦.在楼下等你.你快点.”

收起手机.Evan向着易恩笑着说了那句话.随后往楼下去.

“怎么了?晨翔?”

“Evan....拜托你个事儿吧....”

“什么事啊?”

—————————————————————

什么事你们猜啊——
你们不猜——
我就
我就不更新了哦!
都没人理我qaq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