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主桓易】梦·誓言 (三)

ooc算我~
先虐后甜
废话就不多说了~走起

————————————————————————

『飘洒着的雪花
            不存在的回忆.』

易恩真的很喜欢Evan.
非常喜欢.
至于为什么.
大概是一见钟情吧.
其实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却非常莫名的会在意他
会不由自主的关心他
会毫无理由的想要接近他
想要多认识他一点点
哪怕是小小的一点点.

但似乎Evan并不领易恩的情.
在易恩眼里.Evan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更别说.对Teddy了.他自己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总认为Evan根本就不喜欢自己.或许是觉得自己太没用.又或许觉得像Evan那种人....是不会喜欢上这样的自己的.而在其他人眼里.易恩仅仅只是Evan的迷弟罢了.也没有人会在意这些的.但他喜欢Evan的事情.怎么也不想让Evan知道.不知道是因为所谓的口是心非.还是别的什么.易恩都只是保有着只要能在他身边.只要能够默默守护.也就足够了.所以每次的团综只要有Evan在而又要回答关于「如果硬要和团里某一个人在一起的话你会选谁」这种问题时.易恩都只会说风田.自然.理由也只不过是编造的罢了.说什么因为风田高.但他唯一不知道的.正是Evan曾经因为他每次这样的话语.想要再长高几厘米.

易恩很清楚.也很明白.他不能和Evan.和那个叫马振桓的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也不可能.怎么样公司也不会同意.更何况.那一天他可是清清楚楚的听见Evan说的.如果是玩耍的话.会选自己.而认真的...选的是Teddy.易恩其实心里想着的就是在Evan身边.仅此而已.但看见那些画面.还是不由自主的伤心难过.可以说是吃醋吧.但又吃的哪门子醋?以什么身份?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对于想要和他在一起的诱惑....又能怎么办呢......

“马...马振桓.我....我喜欢你.”

易恩对着那人.终究说出了那句一直以来最想告诉那个人的话.Evan的眼睛开的不是很大.静静望着易恩.随后的话语似乎对于易恩来说...并不是很惊讶.却.....

“易恩.别闹了.”

“我是认真的....”易恩皱皱眉.看着Evan.似乎有一种不知道从哪来的委屈感.

“Sorry.易恩.你是认真的....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随后的画面在易恩眼中渐渐模糊不清.直到消失殆尽.

-

“易柏辰.我喜欢你.”Evan在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其实是紧张的.但却又想听到易恩的回答.

“马振桓你在说什么阿.什么喜不喜欢阿....你今天好奇怪哦...”易恩向Evan眨眨眼睛.奶声的低音炮轰炸着Evan的心.

“我说真的.易柏辰.我喜欢你.”

“马振桓你怎么了?是发烧了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易柏辰.....!”正想继续说下去.突然Evan的眼前一黑.什么都没有了.就像一滴水滴入大海.但平静的海面只显现了没有多久的波澜......

————————————————————————

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肯定没人看....
零评自杀.jpg
上一篇没什么人在的样子...
所以我本来决定日更的拖了一天....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