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主桓易】梦·誓言(二)

依旧ooc算我....
这篇文其实也包括别的cp
晨熙宏晋闳杰那些也会写的~
看有这么多人看文
我也不能不更
不过你们看着...
真的不会不舒服吗....
我...真的没有太多标点符号诶...
如果看着觉得不好评论跟我讲啊...
OK就这样更文走起~

——————————————————————

『要伸手去摘吗?
       美丽而又稀有的花朵哦.』

易恩回到房间门口.这才想起和Evan一个房间的事.不知道该说倒霉还是幸运.但想到Evan的笑和那一切......易恩伸手打了自己的脸一巴掌.因为没有很重所以并没有印子.自然也不会有人发现. “易恩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易恩也只是在心里大叫着.长舒一口气.伸手打开了房间的门.只见Evan正坐在靠窗边的椅子上看着一本书.那大概是本全英文的书.易恩是这样想的.毕竟Evan的英语大家也是知道的.看这种书也是毫无压力的.而易恩刚走到床边只觉累.便整个趴在了床上.

“怎么了?”

Evan看着易恩做的动作.其实不算很在意.但照顾好团员也是应该的.

“没事......你看书吧.我一会洗澡.”

易恩脸朝着被子.声音被缩小了.但奶低音却似乎清晰可见.也算是能勉强听出话语吧.Evan看着易恩.笑了笑.随后继续看书.

(忆)

“没有错吧.”晨翔虽然很惊讶.但回答这个问题也并不是很难.更何况.他们算是一类人.

“晨翔.你说.怎么样才算是 ‘喜欢一个人’ 呢.”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是很明白.可能现在也不是很明白吧....但在与向熙相遇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一般.谁知道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我居然喜欢上他了.”晨翔想着.总觉得有些好笑.但却不知究竟好笑在哪.

“那...”易恩似乎还想说什么.但被晨翔的手机铃声给打断了.

“喂?嗯....”晨翔向易恩比了个手势.随后转身去打电话.易恩听着渐行渐远的晨翔的声音.突然想起当初与那个人还有大家一起聚餐时.他似乎也是这样.打了个电话.没待多久.就走了.

“对不起啊易恩.我那边还有点事情.下次聊吧.”晨翔匆忙离开了.留下易恩一人.易恩见晨翔离开也并没有说什么.但易恩似乎也挺喜欢瑟瑟的秋风.能让人有种恍惚的感觉.但其实.更能够让人把别的什么东西放一放吧.

“易恩.你洗不洗澡啊.”思绪被突如其来的Evan的声音给打断了.Evan推了推易恩.易恩转了个身.随后起身走向了洗手间.不知道为什么.Evan皱了皱眉.看着易恩转身去的背影.总感觉易恩有些失魂落魄的感觉.但又说不上来是哪儿看出来的.Evan以为只是易恩这些天来太累了.本不想深究.突然Evan想起了小时候那个离去的背影.....居然有些害怕.

“没事吧?易恩?”Evan想了想.还是去问了一下.自然.易恩什么也没有说.Evan见易恩没有想要回答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勇气再去问第二次.悬在空中的手臂缓缓放下.也不知怀着怎样的心情转身回了位子.

————————————————————————

先水一篇.不急不急~
会虐的放心吧.
不过也会甜的.
等着哈~
于是我对于人物设定这种东西
不是很熟悉所以容易崩QAQ
不过我我我会去补视频好好补一下设定的QAQ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