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Another day【桓易篇】


全团的人都知道.马振桓喜欢易柏辰.易柏辰喜欢马振桓.除了....他们对方.不管什么事情他们都可以做的十分自然.因为....那纯粹就是真正的情感啊.

当然.两人的感情自然是由刺客列传而慢慢发展的.而有的时候粉丝的那些要求其实在对方心里面早就想过.但从未做过。

“喂....Evan.你真的不去找易恩吗.....?他今天好像有话想说欸。”

苦涩的咖啡虽然加了不少的糖.但依旧难以抵挡它本身的味道.Teddy被手机提示音响吵的受不了.于是顺手将详细的地址发给了易恩.随后才去看是谁给自己发了信息.

“其实....我也不知道.”

翻开那本方才从书架上取下的《丹尼海格》.想要仔细阅读.可无论怎么样眼前总冒出那个人的影子与脸庞.书上的字似乎在一个一个的褪去.根本....无法认真做别的事情啊.

-

“对不起啊Evan.晨翔说有事情要找我我先走了啊再见~”

Teddy看了看手表的时间.有些慌张的出了这个带有书店待遇的咖啡厅.留下看了那本书没多久的Evan慢慢合上了书.抬头望着天花板发着呆.最后吃力的合上眼想要休息一会.

“Evan!”

被熟悉的声音惊醒.本来还想着连自己闭上眼睛之后想的也都是他时.声音越凑越近了.

“马振桓你没事吧.....是胃疼吗?”

易恩差点把小熊说了出来.还好.他也是知道的。Evan缓缓睁开了眼.却是令人诧异的那个人.口腔微微张开了.想说什么.但没有说出口.随后是一线弧度.

“我没事.你....怎么来了.”

Evan如常般仔细打量了易恩.发丝上还带着些许的汗滴.应该是赶过来的.易恩见Evan又回了平常的样子.又想起今天自己想做的正题.突然红了脸.

“那个....马振桓啊....我们....能不能换个人少的地方....我有事找你.”

易恩这个时候非常佩服自己居然能够将这样一连串的话看起来不带紧张似得说出来.倒也奇怪.

“嗯.走吧”

Evan自是没有怀疑.但他倒是知道.易恩肯定有大事所以才这样做的.但这个大事...他很好奇。

-

“那个....马振桓”

“嗯?到底怎么了.你今天怪怪的.”

“我....我....我....”

“嗯?快说啊.”

“那个我....我....”

“好吧.我也喜欢你.”

-

其实马振桓知道易恩喜欢他.他也喜欢易恩.其实如果今天易恩不来找他.他也迟早会去找易恩的.嗯.....你问我怎么知道的?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易柏辰在睡觉的时候讲梦话被马振桓听到这种事情吗!

哦.我好像说出来了.....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

想要结婚的那种。

-

“马振桓....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啊?”

后来.他问他.

他说可能是心有灵犀吧.

但其实.

是给他一个答复。

-

他俩的事情.全团都知道了.也没有说反对.反正公司对这种事情......是求之不得吧?

“马振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男孩只是微微抬着头一脸委屈地看着比自己高了三厘米的那个人.那个人似乎有些诧异小孩的话语.随后笑着伸手去揉了揉小孩的头.有些刺人的发丝刺激着那人的手掌.

“怎么会呢.我不是说了吗.我会喜欢你.一直一直喜欢你啊.”

小孩听到后似乎开心了不少.但心里其实也想着另一件事情.

“马振桓.....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啊?”

那个人对小孩的话语有些哭笑不得.但还是认真的回答了他.

“可以啊。”

“我都没有说是什么....”

“只要是你要求的我都会答应的。”

这句话令小孩有些脸红.但还是把要求说了出来.

“能不能....以后都不说再见啊?”

“嗯?嗯......可以。”

看着小孩期待的神情.那个人还是答应了.即使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犹豫的时候其实是在观察小孩而已.小孩听到那个人这样说.在那个人脸上轻啄了下.那人先是一愣.小孩想要转身逃走.却被那人一把圈住.

“去哪?”

“没....没有”

“那就来我心里.”

-

“马振桓!马上给我回加拿大.她等了你整整十年了.你如果再不回来.休怪我将那孩子送走!”

电话那头的女声异常激动.可Evan却对此并不想表示什么.只是沉默着.什么也没说.而那头也已经挂了电话.Evan缓缓叹了口气.随后想起了小孩的模样.两个酒窝异常的显眼——

-

马振桓走了.
他回了加拿大.
没有人告诉易柏辰.
其实陈向熙想告诉他.
可是没有办法.
一切都是这样的无奈.
或许这就是现实吧.

这是他离开的第二年了.
易恩写了多年他和他的故事.

那个小孩和那个人的故事.
写到结局时.
却只有两个字.

未完。

可这本书.其实早已经完结了.

-

从他走了之后就已经完结了。

-

汽车的嗡嗡声与淅淅沥沥的雨声相交着.在那个书店的角落.总是能看见那个孩子的身影.他好像从未离开过.但却缺了一块什么东西。

-

“你好.我能....坐这里吗”

“能......马...马振桓?”

“是我.易恩.我回来了....”

他回来了.期间发生太多事情.他一件一件的讲给小孩听.就像这两年来.小孩写了无数件他和他的故事一样.

-

“所以....我们....能回去吗....”

这才是重点吧....他一直记着他.从未忘记过.但家人却并不让他回来.至少....他们现在同意了。

“.....对不起马振桓.不可能了....我们回不去了.”

“那就重新开始吧。”

-

重新开始吧
    像从前一样。

-

你还是你
    哪怕已经过了两年.
         但你还是那个讨人喜爱的小孩啊。

-

永远都是我心里的小孩。

-

往事如昨日依旧历历在目
       昨日种种却模糊如同前尘韶光.
                               ——《丹妮海格》

其他篇章传送大厅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