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一个朋友

Evan:【坐在电脑前.缓缓拿起放在旁边的水.】

易恩:【凑到Evan旁边】欸马振桓

Evan:怎么了?

易恩:我跟你讲个事儿啊你别喝水。

Evan:嗯?好.你说吧

易恩:就是内地有三个很厉害的学校

易恩:一个叫新东方.是学厨师职业的

易恩:一个叫蓝翔.学....学怎么开挖掘机

易恩:另外一个叫北大青鸟.是学电脑技术的

Evan:所以呢?

易恩:我有一个朋友.他去这几个学校各学了技术.后来他做了一件事情.你猜是什么。

Evan:我不知道啊.

易恩:他回来后做了那件事情是.....用电脑操控挖掘机炒菜.....

Evan:噗....那他很厉害....

————————————————————————

一个并不好笑的段子。
我问下啊
你们看不看Another day的风纶熊彭执峰篇哈?
如果没人回答那我等下再问.....


私心广告。

催更请来SXのlof群,企鹅群号码:647330886
来感受一下被大大包围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