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小段子(愚人节特制)


“马振桓我喜欢你”

“你为什么不说话?”

“以前你都会跟我讲”

“你也喜欢我的”

“你今天怎么不说话”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啊!”

“马振桓....”

在那块石头面前.坐着一个人.在愚人节这一天——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眼前的石头.嘴里不停说着什么.

太阳快落山了

他和那块石头似乎还有说不完的话

为什么呢

因为那块石头上

写着“马振桓之墓”.


刀子好吃吗——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还没码完下一篇所以才写的段子吗——
哦....完了....
别杀我——

评论(1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