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桓易】虚妄。

写手挑战·个签写故事。

——————————————
牛奶的香味儿从口中蔓延直至喉间.早晨的阳光显得不那么显眼.这是早晨七点。

“马振桓....”

抬头对上恋人满是星星的大眼睛.闪亮亮的.令人甚是喜欢。

“怎么了?”

轻声询问小孩的意图.微风从窗外闯入.轻轻抚着小孩的发丝.小孩偷偷拿出糖果。

“吃吗?很甜的哦!”

腻死在恋人的酒窝里.或许也是一种死法吧。伸手接过.从小孩手里接过时.不知为何感觉恋人的手在抖?恐怕是错觉吧。轻轻剥去糖纸.奶香味儿不比早餐准备的牛奶香差有几分。

“嗯....易恩.该出门了。”

-

是窗关上的声音.这是早晨七点半。马振桓揉揉易柏辰的头。

“乖.送你去上课。”

马振桓比易柏辰大了四岁.但他们确实是在高中学校认识的。有年马振桓生病没来.后来为了补功课.多上一年高中.这才认识易柏辰。

“你是.....?”

“我...我叫易柏辰.高一...学长我是来请教功课的!”

其实马振桓还真不用多学一年.母亲也是不放心才让他多学一年.不过自从马振桓遇上易柏辰那一天起.他决定不去跟母亲讲关于补考的事情。

“欸?马振桓你比我大四年欸....怎么读了四年的高中啊。”

其实马振桓真想告诉这个傻瓜。要不是遇上他。自己也不会留级一年啊。

-

易柏辰是什么时候开始叫自己全名的呢?马振桓突然有点想念曾经叫学长的日子。枫叶飘落.校园里这时候满地是秋天的红色。

“呐。马振桓.我们还能再见吗?”

-

我们还能再见吗?

冬天之后。

我们还能再见吗?

像现在一样。

-

“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

“冬天.....快到了吧....”

“嗯.是啊。”

“你是不是....快要离开我了。”

-

我会回来的
我一定会回来的
回来找你
继续
爱你。

-

滴嘟滴嘟——

“.....?

-

这是晚上十点。他下课的时间。可是他人呢?

一切都结束了——

-

“易柏辰....?是谁....”

-

妄。忘。
忘记。

-

“其实他不存在的吧。”

“你是谁?”

“先回答我的问题吧。”

“我不知道。”

“关于.....他啊。”

“他?是谁。”

“....他只是你生病时间的妄想而已。”

“什么...?”

“我是说他根本不存在!”

“谁?”

“易柏辰!”

“他消失了”

“....?”

“你没发现吗?!”

“他....消失了。”

“不...你发现了。”

“我....找不到了。”

-

再也找不到了吗
那个人。







最后带上以前写的文传送大厅。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