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一百粉点梗。【投票】

占tag致歉!!!!!
1.养成梗。
评论点的是闳杰和晨熙.嘛虽然不是很懂这个梗不过可以试试看...?

2.灵魂互换
这个是点的宏晋和闳杰。

3.高中日常
这个点的是闳杰的高中日常。高甜的那种。因为暗恋带着小羞涩的日常。
然而点梗的小伙伴...我想说我可是后妈哦。

为避免梗多难做。
于是我决定暂时在评论区统计出最高票数的一篇。
剩下的两个梗我也不是就不写了。
只是可能不会太早。
你们想看我就写

顺便带上以前的文传送大厅。

传送大厅里面后面写着的那几个梗以后也是要写的~
于是你们想先看哪个?

三十八夏至曲梗 评论4
梦到的梗 评论5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