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桓易】【原韵向】Another Day

豆角豆角!!!!!!她超好♡你们不关注她吗♡会改词的哦♡很少的了哦♡

舞棂滼:

系列歌改plus文推
another dayのSpeXial各CP向


Day 2.马“朕”桓易柏“臣”篇——主易恩


标语:emmm这一项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标语哦⊙∀⊙!


文推・_・?感想・_・?评论
To Another Day 【桓易篇】  @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致文中的易恩宝宝❤


“马”跃扬鞭瞳剪水,“朕”终悔,“还”世再追化“玢”随;
“义薄”云天“臣”无畏,“旗”也毁,“栀”芳卉,英“侃”何人诗对;
相顾未识怎“生”悲,“缘”是魂时得见眉,三千“渭”河水,“了”与君归。


——thers·fow——thers·fow——thers·fow——


「原韵」「桓易」· AD钙奶 Another Day


易恩:
alone 从未考虑过的分别
小孩和那人的以前


像阵风 曾抚慰 却催泪
不心痛 反正你没说过再见
就像每本故事里面
两个人 经风浪 手不放


Evan:
cold 没忘记这家书店
见你依旧坐在那个地点
那时抬起眼触双目
记得双颊酒窝异常显眼
情感抵不过无奈的现实
想做你的避风港
暂时只能离去
不许忘记永远在我心里


易恩:
曾以为我永远不会再见到你脸庞
没有预兆便隔天涯仿若浮萍飘荡
阳光不再明媚
雨滴落于窗前
他离去也将我的心冰冻


合: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Just another day
追逐却忐忑
思念像葛藤
无尽地滋生
想知道你行踪
就快要发疯
但不能


Evan:
fault 原谅我一时的冲动
走前只言片语不留
没缘由 没安慰 thought 自进退
keep hope 两年没有你的生活
怕开口便弄巧成拙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Oh let you go
baby
也终于说服家人赞同观念然后放我自由
怕我没给承诺
不再执着反退缩
飞奔到回忆的街


易恩:
也打算让故事完结
不能回到从前 bye
至少不说再见 cry


Evan:
不是你我到底为何回去为何抵抗
最终落得丢盔弃甲亲手将爱埋葬
时光无法后退 那就重新构界
共绘你我爱情的画卷


合: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Just another day
过去的抱歉
现在的爱恋
未来的每天
似雨后彩虹
先苦后甜


易恩:
听到声音熟悉却不敢抬头
片刻间清明


Evan:
我会用生命来证明
坚定我爱你的决心


易恩:
I wish your love
那就从头来过
不再纠结好事多磨
我是你的全世界
你的一切
Always


合: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Just another day
天阴雨连绵
自书店再见
至耋耄之年
抵足共枕眠
碧落黄泉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I wish you
I wish you oh
Just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I'll be without you
Cuz I wish you


易恩: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
轧Zn了RhFe,豆角的执峰啊啊啊啊啊_(:з)∠)_
一个字都不想动了orz
等他们发糖发糖发糖糖糖糖……


小排的文文~亲们要去看哦~^3^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