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宏晋】【原韵向】Another Day

豆角超可爱。给她心心♡

舞棂滼:

歌改 plus 文推


这是个系列


简略XX系列XX之XX弹(到时候再说吧(¬_¬))
萌豆角需要一个急救袋orz!!!!!!
谁能告诉萌豆角,歌改的原歌词不是押韵的时候,到底是可以做改动自行押韵呢?还是要像这篇一样跟原来的音相似才行哦求大大解答!135°鞠躬ing~


于是可能会分【文推主CP一人加原韵版歌改】还有【文推另一人加押韵版歌改】……orz豆角在说什么,反正歌改什么的感觉没有太多人看啦,文推该怎么说,其实豆角是写的对某一人的想法吧。。大概。。。
于是,豆角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


系列文推—— another day のSpeXial各CP向


Day 1.团大团嫂篇——主团嫂(为啥?……嗯……“女士优先”,不不不豆角错了开玩笑开玩笑233)


标语~流水的CP,铁打的宏晋!


导读(或说感想???)
致Another Day【宏晋篇】 @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文中的伟晋
都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你心藏爱意我刻意躲避
是你情感明晰我从未期冀
是你已坠地狱我尘世孤寂
是雀鸟鸣天际锦鲤附水底


对我而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你我互明心意却被要求分离
是即使竭尽全力终是无能为力
是偶尔有你消息在别人对话里
是别离再次相遇学会伪装笑意
是参加爱人婚礼主角不是自己
是装作毫不在意心里独自哭泣
是梦魇变成回忆只因其中有你
是对不起太执迷爱你忘了呼吸
是对不起我爱你死亡代替恨意
我怎么会恨你……
你是我的唯一……
我低到尘埃里……
-fin-


——thers·fow——thers·fow——thers·fow——


「原韵」「宏晋」·

‌AD钙奶
Another Day


伟晋:
梦 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堕落没有你的梦魇
能不能 fly away fly away
恍惚中 又看到那红色请柬
笑着回想梦中画面
定心神 要坚强 却彷徨


宏正:
Oh 我独自坐在房间
回想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依稀能看见一幕幕
曾经拥有过的美好瞬间
假装你不曾离开的事实
清醒时当梦一场
因为不想哭泣
所以干脆麻木欺骗自己


伟晋:
曾幻想我能够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笑着伪装放弃挣扎去往那个地方
放纵直到流泪
看你最后一眼
缘分散了情再深也没用


合: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Just another day
守护和抉择
期待的重逢
我依旧在等
你是否也相同
期盼着一生
爱永恒


伟晋:
痛 看到你心一直在痛
双耳仿佛痛到失聪
努力笑着面对 oh 别崩溃


宏正:
别退后 分开不过言不由衷
未来的路要一起走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Oh let you go

看见你的笑容却难受
不察掩盖之下悲痛
告诉我怎么做
才能弥补这错过
拥你回到我世界


伟晋:
这是爱情的终点
是生命的终结
宏正:

留我独自徘徊
伟晋:
bye


宏正:
你怎么忍心剩我一人在世间流浪
没了分寸失了想法灵魂在你身旁
拼命祈求上天 实现我的心愿
从此后再不离开你身边


合: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Just another day
暂时的妥协
计划的表演
将事实遮掩
爱从始至终
只你一人


伟晋:
再次睁开双眼就见你的脸
懂得你心意
想念你真挚的眼睛
在一起就不会放弃
believe your love


宏正:
相信我的执着
向你兑现我的承诺


伟晋:
两个人经历一切 不怕黑夜
Together


合: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Can't live without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Just another day
任沧海桑田
任浮世变迁
你我命相连
执手共婵娟
笑看流年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I need you
I need you oh
Just another day
Another day
I'll be without you
Cuz I need you


伟晋: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end-


萌豆角刚刚开森地叫着亲故大大去找轻骨姑凉的主页,上面写着……不要叫我大大……→_→豆角摊……


辣叫轻骨姑凉可好啊~


每个CP的歌改中,能够与文相对应的不会改,怎么说・_・?感觉是由这句话变成了脑洞变成了文,这样的意思……好厉害!希望有朝一日能用在下把姑娘炖了……৫(”ړ৫)=͟͟͞


当然只有原韵篇……押韵篇要看他自己的词押不押韵才能知道改不改啊orz口胡!萌豆角快蔫儿吧啦!港真,赶紧赐我一位大大解惑吧!


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志伟没有分词怎么办??


(日常询问(ฅ∀<`๑)╭要糖糖豆角的轻骨大大今天更文了吗?更的是甜文是甜文还是甜文呢?)


——thers·fow是萌豆角的分割线哦⊙∀⊙!是萌豆角以前设计的时候用过的签名~最近复习中二风,所以用一下啦啦啦~


对了,等文的小天使们正文要到大约六月末七月初才能有时间发哦,那个脑洞里应该说了吧……大概是说了吧……忘了orz
不会坑的!绝对会填平的,和萌豆角的某部位一样平( ๑ŏ ﹏ ŏ๑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