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Another day 【带全员·番外篇+真结局】

终于还是决定了。
全文总共2625字。
耗时七个月。
对不起久等了。

————————————————————————

     我想要
     陪你走过我所拥有的
                 所有四季。
                          你愿意陪我吗?

————————————————————————

“喂。黄伟晋。”

“怎么啦。罗弘证。”

伟晋坐在病床上。笑着看刚进门的宏正.伟晋这个样子已经有三天了.不.是醒来三天了。伟晋睡了几天宏正已经不记得了.那段日子度日如年的感觉使宏正有些迷茫.但终究是熬过去了。

“真没想到啊.你居然会吃那个东西.还是一年的.”

伟晋接过宏正手上刚削好的苹果.咬了一口.露出思考的神情.

“嗯....那个东西....好像是粉丝推荐的.说是挺好用的.我那段时间也是心情不好嘛。”

“我看你应该清一批粉丝了宏正这样想着.但依然没有说出口.只是坐着.手机在刚好闲下来时响起信息音效。

“宏正.”

“嗯?”

“真是对不起”

“嗯...?怎么了?”

“让你担心了....”

伟晋说罢.宏正拉过伟晋.伟晋反应过来时已在宏正怀里了.伟晋感受到宏正的双手在颤抖.

“...没事...你回来...就好。”

听到这里的伟晋回抱了宏正。

“宏正。我在。”

有些事情伟晋不知道.明杰和子闳却是清楚着.明杰现在跟子闳很好.子闳平常不愿明杰去受累.基本上明杰的工作是轻松的.因此也会常来找伟晋.宏正在伟晋昏迷期间.还晕倒过.医生说是心理原因.明杰没忍住也劝过宏正。

“哥.你这样.伟晋醒了.会心疼。”

“....”

“他会不高兴的。”

听到这里的宏正拿起了桌上的东西.动起了筷子。

“喂.明杰?在哪呢.还在哥那里吗?”

明杰看了看表.许是子闳下了班.要来找自己吧。

“我在楼下的咖啡厅呢。怎么了吗?”

明杰拿起面前的咖啡杯.里头装着的咖啡还热乎着.明杰喜欢的这款咖啡不算苦.却也并不甜腻.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我马上过来。”

听到这里的明杰笑了笑.自从和好后.两个人一起住.早上也会一起去公司.当然.明杰工作的地方离子闳很近.上班也很顺路.当然.就算不顺路.子闳也仍然会送明杰去上班的.谁叫自己喜欢他呢。

“喂.易恩.”

易恩捧着桌上的奶茶.咖啡他喝不惯.当然.以前Evan带他来的时候他也逞强点过一次咖啡.自从那之后.开始仇视咖啡这种东西.说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阿。”。

“嗯...嗯?怎么啦明杰”

易恩是下了班过来的.他可不像子闳有钱.易恩喝着奶茶看着窗外发呆.连明杰方才打了一个电话他都没有印象.但听到明杰的声音还是转头回了神。

“喂...易恩你最近怎么了啊老是发呆.”

旁边的Teddy觉着奇怪.最近见易恩挺正常的啊.也没发生什么别的奇怪事情.

“啊....没事没事...”

Teddy也没在意.觉得可能是易恩看到初代四人.想起了Evan吧.

-

其实说起伟晋.原本躺了四五天.醒了之后见到了宏正.第六天以为没关系出院了以后才知道.这药还有副作用.食用太多会导致再一次的睡眠.其实并不是药的奇怪.而是洗掉药效时正好把药效延退了.导致了伟晋又一次回到病床....

也是那之后的两个月后林子闳和许明杰两个人才又在一起.那也是伟晋出院的前一月.后来过了一年.易柏辰还是跟马振桓在一起了.他们有多爱呢.大概是易柏辰没有马振桓就不行这种感情吧.

“马振桓....谢谢你”

易柏辰站在马振桓面前.突然抱住马振桓.在马振桓怀里蹭了蹭.感觉头顶覆上熟悉的热温才停下.窝在马振桓怀里轻声说了句。

“怎么突然想谢我?”

易柏辰抬头看了看马振桓.突然笑了.轻声说。

“谢谢你喜欢我。”

易柏辰和马振桓不同于许明杰和林子闳.他们可以轻松过.毕竟家中还是留有产业在子闳手里.可马振桓不同.家里再有钱.也都已经闹翻了.顶多奶奶外婆心疼Evan.会寄回来些东西.但再怎么说.马家不认易恩这个“儿媳妇”也都是无济于事了。

“那你想怎么谢?”

“那我也喜欢喜欢你咯。”

-

马振桓回来没多久.连晨翔也回来找陈向煕了.两个人也回归了原本的生活。

“小熊~”

晨翔拉紧Teddy.像是怕Teddy走丢...吧。虽然一个大男人会走丢这种事情非常不现实.....。

“连晨翔你干嘛。”

晨翔表示小熊超凶的。

“小熊我们去哪呀。”

晨翔一直跟着Teddy走在路上.但去哪...他还真不知道。准确说...是忘记了吧。

“刚才不是跟你说了吗....哥他们找我们去吃饭啊。”

晨翔想来想去都不记得有这茬.当然.Teddy一直说着.但晨翔在做着别的事情.一直忽略了这句话.毕竟他的眼里.只有陈向煕一人呀。

“是...是吗...我可能...忘记了吧。”

连晨翔和陈向煕这对算是比较早的.当然SpeXial没解散前.晨翔离团后.俩人也仍旧有联系.只是...跟平常一样。不见光而已。现在也没什么好纠结的了.两个人好好过日子比什么都好吧。

-

“这个.好吃.吗?”

风田看着以纶手上的糖葫芦.歪着头眨眨眼睛问着。

“好吃啊你要吗——等等你似乎越来越高了...有点喂不到...”

以纶伸手将糖葫芦上的木棒拿到最底.还是够不到.垫了垫脚.风田笑着往下了点儿。

“嗯....好像还不够甜....”

风田小声说着.路上的汽车鸣笛.人流在冬天的夜晚却是越发多了.咬着嘴里的糖.以纶并没有听到风田说了什么.热气在寒冷的冬日里格格不入.但是酸甜的感觉.应该跟他们的爱情差不多吧。酸倒是没有多少.两个人一直以来不像团里的其他人.更多的是工作上的忙碌。

“风田.快点啦.哥他们要等急啦。”

风田在一家店门口怔住了.听见以纶的呼唤这才回过神来。

“嗯。走吧”

-

“喂?大峰?想什么呢?”

赵志伟微微蹲了一下才正面看着吕鋆峰.赵志伟觉得吕鋆峰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就看着他站在那里两分钟了。

“啊...啊。哦..志伟啊。那个...那个啥欣欣呢。”

吕鋆峰看着赵志伟入神.脑里全是他们从开始到现在的片段.有那么一瞬间.大峰觉得志伟不属于他.又属于他。

“虞书欣?她刚还跟你打招呼走了啊?你最近怎么了...跟她走那么近?”

志伟看着大峰.眼里满是疑惑。看着满是疑惑的志伟.大峰笑了。

“她不是你妹妹嘛。聊得好怎么了?吃醋啊你赵志伟儿?”

看着大峰笑得正开心.志伟却是无奈地对他笑着撇撇脸。

“好嘛...回去再收拾你。走吧。”

大峰见志伟有意拉自己起身.有些茫然地问着。

“去哪?这么急?”

“你忘了?今天周年庆。我自带家属?”

-

“熊梓淇!”

“哎!”

“天枢还要不要啦!”

“要的要的。”

彭昱畅依然还是那个十六岁的感觉.熊梓淇也依然如旧.假酒照样喝小葱照样有.也还会玩着以前的一些烂到爆炸的梗.可能因为那时候也是属于两个人的回忆吧。

“喂熊老师.怎么突然有空带我来游乐场阿。”

彭彭眨了眨两个大眼睛对着熊老师露着牙齿笑的开心.手里还握着没喝完暖乎乎的奶茶.惬意的很。

“这不是想着好久没陪彭彭玩了嘛。”

熊老师和彭彭也算是大陆先出名的两位.一个靠着热门网剧.一个被捧上芒果。命运有时候很巧。遇到了。就意味着开始。你以为的结束也不过是最初。

“喂?怎么了志伟?”

电话响起.彭彭乖乖地没有去听熊老师讲话.只是望着窗外的飘落的雪.心中想着什么.看着窗花凝结.彭彭笑了。

或许这就是结果。

-

花开了。
又落了。

-

“都到齐了吧。那就开始吧。”

摄影机立在餐桌前。为此还特意请了人做摄影师。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

“SpeXial”

“这是....多少周年的纪念日来着”

易恩在一旁数着手指。Evan看着他笑得开心。

“等我数数啊...”

“应该超过十年了吧。”

“有。”

“有吧”

“那就...我们要干嘛。”

宏正说完自己都笑了。

“纪念视频当然是...吃东西啦。”

“为什么阿...”

“那这一桌子菜不吃吗。”

“话说为什么我们的湿背秀的周年庆会有这两个人啊。”

以纶的酒窝跑了出来。指着彭彭和大峰两个人。

“哇以纶你这样讲都不怕被打的。”

以纶作势向后退跑到风田身后。

“不怕啊。”

-

依旧是笑得开心的大家。
和在舞台上的他们还是一样。
总是耀眼。
说不上来的开心。
粉丝也是陪伴多年。
只是如今。
虽不能像从前一样大喊SpeXial站在一起。
却可仍然像朋友相处那般开心。
人世间最好的东西莫过于幸福。
此时此刻。
我愿沉沦。
愿你安好。
一世无忧。

-

AD钙奶一路走来有你们很开心。
感谢一直在等我最后这一更的你们。
但这一更结束后。
湿背秀的更新会变得更遥遥无期。
我可能会有别的坑了。
我希望。
不忘初心。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是轻骨。
愿你看到这里能够展开笑颜。

                           Another day曲梗于
                           2018.4.29 晚上10:00
                                正式完结。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