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伪白瓦瓜】沙雕向:震惊童话故事居然变成....

cp大概是虚白瓦瓜。
是群里面魔人们的神作:)
共992字:)
群号:527610168
沙雕快落一夏。
走你w

这一天魔人城堡的月色格外的美丽,老白站在露台上思念他的王子。

白公主闭上了他的眼,冲着星空大声叫到:“古娜拉黑暗之僧!虚伪!你给我出来!”

可能是白公主的声音太大了,从空中突然掉下来了一个绿头发的小魔女。

绿头发的小魔女一脸愤怒的看着白公主,“白公主你又不要我了吗?”

老白惊讶地看着他:“我在等虚伪啊瓜皮小姐!瓦不管先生呢!他人呢!”
“他和虚伪出去玩了啊,你不知道吗?”甜瓜有些疑惑的看向了欧的白。

白公主:啊?什么?虚伪竟然背着我偷男人?还是我亲爱的弟弟?
老白大声哭了起来,声波穿透了万水千山,被虚伪王子听见了。

虚伪王子听到了白公主的哭声感觉内心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他转过身对瓦不管说:“我的公主在召唤我,我要去找他(?)”

“当初说要和我出来游山玩水的人是你,现在要抛下我去找白公主的也是你,虚伪你个猪精!”
虚伪顾不上瓦不管的生气,他踏上了竹笋,翻了个筋斗云,来到了白公主的城堡。

瓦不管骑着一条五步蛇跟了过来,突然五步蛇失控了,朝着白公主咬(吻)了过去!白公主晕倒了!
虚伪王子急忙冲了过去抱起了白公主,悲伤的说道:“不,old白公主,你不能这样丢下我啊,你走了我就没有小竹笋了啊”

瓦不管笑了笑,妩媚的笑容令周遭空气也骚了几分,“虚伪王子,你想救回他吗?可这是五步蛇呀,只有……”
说到一半,瓦不管笑了笑,“只有我得到真正的爱情才可以呢。”他舔了舔嘴唇,一字一句念道,“虚伪殿下。”

虚伪睁大了眼,一副不敢置信的样子。
“wo ri ni ge真正的爱情?来人啊,给我把甜瓜找过来。”虚伪听到后不假思索朝身边的侍从说道。
   看情况不对正准备偷偷溜走绿发魔女杜牛川(划掉)甜瓜瓜突然一楞,被侍卫一把拉了回来,与瓦不管四目相对“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爱他!”甜瓜大叫,他想要跑,可是五步蛇飞快地跑到了他面前,瓦不管瞬移了过来:“啧,小别致长的真东西。”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甜瓜听后连忙否认,他慢慢地朝后退去,想要逃跑。
“瞎说?你是说你不是东西???魔人吗你。”
“不,我没有,我是个东西,我在说我不别致。”甜瓜被吓到转身就跑,然而还没跑几步就被虚伪直接拉住向后一推,直接倒在了瓦不管
的怀里。

瓦不管闻了闻甜瓜的味道:“诶,你是不是注水了?”“胡说!本魔女明明是自然生长的甜瓜!”甜瓜气愤地叫道。“哦?是吗?”瓦不管的眼睛眯了起来,忽然他咬了一口甜瓜的脸。“喂!痛!”甜瓜叫道。“好甜……”瓦不管作出了咀嚼的动作

实在忍不下下去的欧的白直接坐了起来,然后朝着瓦不管和甜瓜大喊道,“你们是魔鬼吗!现场麦片???”
看到欧的白醒了过来后虚伪十分激动地抱起人就往房间冲,完全忽视了身后已经在那蛇吻的两个人。

于是虚白瓦瓜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34)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