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伪白】信件。(一发完)


留给他的信件。
这里是轻骨。
这回老年梗。
含伪白瓦瓜。
共1623字。

虚伪先生的欧的白 发表了:

  
         看到这封信的读者你好.很有可能在写完这封信的不久以后。我就要离世了。这封信是留给这个世界的。还留给我的全世界。也正是留给我先生。我的.虚伪先生。
         相遇的时候是在不知道几个十年以前。那时没有现在这样多的优质游戏.但也确实是在进步上升期了。端游则稍微玩法多一些.手游自然还是存有限制。记得那时真正与他相遇是在我过生日那天。是五月二十九日。那段日子我放弃了端游的守望先锋.转行去了新出的游戏第五人格。现在说起来或许有些年代久远。但不得不说.如果不是第五人格.或许我现在身旁的就不是他了。
          那时候我和他都是游戏主播.自然播的也是第五人格。只是那会儿有分监管者和求生者.我们正好相反。相遇那天.他放我走了。他对我说.生日快乐。
     于是那日以后.我们便开始一起玩了。那时的我心里尚存疑问.在遇见他以前.我以为.我会找个女孩子.照顾她一辈子。但.在遇见虚伪以后.似乎都变了。而我从来都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特别注意这个人.特别注意他的一言一行.特别想跟他讲话.特别想听他唱歌.特别喜欢去翻他的视频.特别喜欢每天跟他发信息。其实什么都有。如果不是我的另外两个兄弟的发展情况.我还真不了解原来我所做的所想的这些。被称作为“喜欢。”
          那时我的两个兄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了一起.可我意外地没有感到意外。或许.日久生情什么的.是真的有可能吧。他们两个是不知不觉在一起的.没有任何的公布声明。甚至没告诉他们的哥哥我。直到某一天我目睹了他们两个堂堂正正当着我的面亲亲的时候.我彻底明白了些什么。他们两个总是很小孩子气.但意外的契合.也意外的更照顾对方。我去过他们家.很干净。养了一只小白猫.叫糍粑.很可爱。他们两个人很奇怪.年龄大一点的那个叫甜瓜.最小的叫瓦不管.但是反而是瓦不管更照顾甜瓜一些。
          那天甜瓜来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时我确实是有些神情茫然了.因为我似乎并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样子的。该是什么样子.又会是什么样子。我说我不知道.我问他.什么时候跟瓦不管在一起的.又是怎么在一起的。他告诉我。“其实...两个人开始的时候都没有说喜欢吧...像是没点破但其实双方都知道了。我跟你说啊白哥哥最怕的就是双向暗恋了......”他后来还跟我讲了很多东西.我想.我可能确实有些老年人了。不过比较有用的是.他说出了喜欢一个人自己心里的反应与潜意识做出的那些举动。
          我想。我是喜欢虚伪的。
          那个时候我还是很害怕的。我们两个都是全职主播.除了直播别的再没有什么.我担心我这样的想法会对他不利.于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提起.本来想着等管管的生日那天再拼一把试试看吧.可谁又知道.那些奇怪的舆论纷纷走了出来.于是.我不得不与他分开。
          分开以后.我以为就这样吧。我担下所有的错误.担下所有所承担的.我觉得.这是为他好。但我还是能看到团粉和一些粉丝的伤心言论。那时我甚至看到了.他的状态是一天没有一天好。于是.我想要再离他远一些.再远一些。这样的关系一直到了第二年的夏天.一个小型的第五展子.也可以说是娱乐赛项目吧。那时大家说直播和粉丝都基本上稳定了。那时的我.其实已经很满足了。而他.就那样成为让我想都不敢想的人。遥不可及.不可触摸的人。
           我胆怯了。他却回来了。
           那时.他分到跟我一个房间.他告诉我。“我喜欢你。”可那天晚上大家都喝醉了.而他一直仗着觉得自己酒量很好于是替我挡了不少酒.这是我后来细想才想到的。他的酒量不能说很好.也不能说不好。但那天他真的醉了。我怕他说什么假话.就拖着他去床上睡觉了。我们什么都没发生.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那天晚上.他边喝着酒边问我要不要做他男朋友.我想他一定是醉的不轻了.把我。当成其他人了吧。
          第二天.我们在一起了.准确来说...有点奇怪。那天他好像并没有真的喝醉了.他也没有断片。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太多细节...我是真的老了。有点记不清。
          我大他几岁。我承认我是下面那个.但这绝对是因为我照顾他.并不是别的什么...他总是记得我的生日.可能因为那是我们相遇的日子吧。
          我真的很喜欢他。即使我们经历的那些太多太多苦难我只好一笔带过。也只想一笔带过。这是我想留下的。不能割舍的。那个夏天。我的朋友很多.可我只有他一个。他是我的全世界。这封信.我会留给他.但绝不是现在了。等他看到.希望他不要伤心。要抱着我们的回忆.朝远方继续前进。
           反正。他总会找到我的。

                                         白先生
   
                                 5w喜欢  2w推荐 9w评论
           

推荐评论:

虚伪先生

小白猪我饿了。快回来煮饭啦。

评论(1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