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伪白】真假两端。(一发完)

cp含伪白。瓦瓜。骨秋。欲沐
刚碰这个。ooc有。
是时候交党费了。
全篇3591字。
半夜发文最为致命。
我终于是个短篇写手了。
东加加西加加于是有了这个。
组团偷莉莉姐。
勿上升真人勿打扰真人。
之前忘记加个群号了。欢迎来找我玩。
527610168

-

虚伪是老白网上的好友.即使相隔千里却也挡不住他们之间的默契。有的时候游戏真的让人放松。且最好的是游戏背后那群陪你约朋友。就像他们一样。

-

“我从未想过忘记.也从未想过离去,这是只有你不明白的简单道理。”

-

老白总笑虚伪.说他像秋天的酒.这一点虚伪从不明白。只是笑着问他别的人.而老白只是想了一会儿.才说

“瓦不管是蛇精吧每天见谁就蛇吻.但甜瓜...诶你还别说我还真有些不明白了...”

老白对几个弟弟也是极喜的.但对于虚伪的感情总是不太清晰。有些莫名的不明不白了。因为老白总是会莫名想要对虚伪更好.就像是有着别的东西。但老白确实一直没在意这一件事。直到后来瓦不管拐走了甜瓜.这会儿老白才突然意识到什么。但还在想如何寻找告诉虚伪重要时间点事....粉丝事件却又是无可奈何。

老白:[戳一戳]

老白:喂伪酱啊。那啥。咱们可能最近...不能一起多玩儿了。

虚伪:嗯。没办法。先这样吧。我这边再找人一起.你就带瓜瓜他们先玩吧。

老白:最近得避避了...真是累啊。对不起啊给你添麻烦了。

后话自然也是老白虚伪没再多聊.但刚开始时确实还真是不太习惯没有虚伪的日子。因此导致某日喊冰雪时愣是喊出了虚伪。就连老白自己都有些发懵.也是因为这个.后来再没出过差错。但是二人的企鹅聊天倒是连大火都有了。一翻记录.多得也只是一些游戏的事情.再者就是每天的ri ge警告。似乎跟以前一样。什么都没变。至少....瓦不管和甜瓜他们没受到太大影响。

老白这样告诉自己。

-

你说秋天快到了
我说你挽留一下夏天吧.

-

后来一直都没说出口.为了避开确实熬了一阵子.在老白的意识中的没过多久.第五人格线下的活动还是邀请到了欧的白先生。同时一起的还有虚伪先生。

虚伪:官方找你了吧?

老白:嗯呐。

虚伪:我们到时候面基好了...我们快有大半年没一起玩了啊白先生QwQ

老白:可以啊QVQ

看到一年老白还是下意识的去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和漫不经心看了眼过几天活动的日期。那时老白才记起.事情发生到现在约摸是有个大半年了。这会儿也不止半了.老白坐下来仔细想想才记起这些日子里自己的态度是有多么的....佛系。排位可以输.倒了也没问题.溜鬼还是那样溜.不再暴躁纠结。

老白彻底意识到自己变了很多。

-

后来面基老白遇见的可不止是虚伪.管管和瓜瓜也来了。其实也是因为之前也说好了下次活动一定要来见面的.更何况现在瓦不管和甜瓜两个人还在一起了。关于他们.也确实因为在一起的事情有些苦恼。因为这件事本身并不是自己讲出来的.是被粉丝一步步发现了....于是瓦不管觉得也就算了.于是两个人顺其自然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但是老白不同。老白可是属于...连自己究竟是不是喜欢虚伪都不太明白.可以说是....活了这么久第一次发现自己有新的爱好于是有些。惊讶了。

“嘿宝贝儿白先生蛇吻吗!”

这是管管看到老白的第一句话.自然老白并不想对这个人说什么.甚至是想要转身离开

“说什么b话呢瓦不管先生。”

虚伪笑着搭上老白的肩.瓦不管后面的甜瓜跑了几步才追上。

“管管你慢点嘛....我好饿阿...”

“你是猪精吗就知道吃...平常早起都叫你跑步了你真是。”

“伪酱管管欺负我”

“欺负你可还行。”

老白看着三人的笑语.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他们还是像以前一起玩儿一样。什么都没变。直到他们听到了远处的那首....天下第一。

“欲为欲为mua左边一个mua...”

正当四人找到室外是一个小角落坐下聊天时.突然听到了疑似小沐沐的声音。虽然场地麦很杂.但不影响坐在场地外头不远处咖听着沐木唱的四人突然沉默了一阵.甜瓜放下喝着的饮料小声说了句.瓦不管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看了一眼手机右上角的时间.拉起坐在隔壁的甜瓜。

“差不多了.跟你去逛逛你这猪精就知道吃。”

甜瓜闻言愣了两秒.呆呆看着瓦不管.瓦不管催促两下甜瓜才突然意识到什么.跟着瓦不管走了。

-

虚伪是不喜欢烟的
但是又不得不用它做借口
老白是不喜欢烟的
虚伪知道这件事情
因为老白总劝自己别抽了
后来虚伪确实有段日子没抽
因为对身体不好。

因为他不喜欢。

-

“啪。”

四人约好时间.管管拉着瓜瓜走后虚伪点起了烟.烟的味道笼绕着虚伪.虚伪是想一个人找地儿抽的.奈何又不想老白一个人坐着.没办法再三询问才当面抽的烟。其实老白一开始还指望着瓦不管一起活跃活跃气氛。谁知道瓦不管这个魔人拎着甜瓜就走...

“虚伪啊戒了吧”

老白开口虚伪才将烟从口中拿出.是那团烟雾缓缓从口中飞出。

“什么”

“烟啊...对身体不好的。而且天天点蚊香对蚊子也不好啊。”

虚伪抬眼望着老白.对着老白傻fufu地轻笑了两声。虚委屈才默默开口。

“可是没有靓仔牛奶。”

老白知道。平常虚伪会以靓仔牛奶代替所需的烟。是烟瘾的发作让人无法尚存理智。听人这么一说老白才翻了翻随手带上的包。似乎也有些时日了。从里头拿出的也正是那瓶放了很久但却难以看出的靓仔牛奶。

“嗯?很久了吧?怎么不喝?留着给我?”

虚伪调笑问着.老白却是有些愣神。呆呆看着笑着的虚伪.以为不会见到的他的笑容。可能...就是想要留给你吧。老白想起了很多.什么都想起了.遗忘的.还记得的。

所有关于他。

但却在看见梦里都想看见的笑时一言不发.不是开不了口.而是张张口.却说不出了。

还有那个盛夏。

-

“对了虚伪先森.你有没有看到这里有没有麻辣烫啊?”

虚伪这回跟老白在路上走着.但也是叼着根烟.却没点着.按虚伪的话来说就是...假装抽烟我是真的不抽。

“好像没看见...不过前面有指示牌诶可以去看一眼。怎么了又吃麻辣烫嘛?你确定你待会儿上台不会醉晕?要是胡言乱语我们兄弟几个没准还救不了你。”

虚伪依然是笑着的.这样的虚伪总是让老白着迷。沉醉似酒.着迷成瘾。戒不掉。也忘不掉。

“...应该...没关系吧。不过我们之前不是约好了要吃麻辣烫嘛....”

听到虚伪这么一说老白还有些愣神.这才意识到虚伪也会时不时来翻看自己视频的可能。于是说得应该也就是那个自己去吃了麻辣烫再回来直播的那回事。

“不出事就行。”

老白突然想起那回去吃麻辣烫似乎正是因为虚伪.老白有个习惯.喜欢下播了之后去看B站和微博的评论.那会儿风口浪尖的.大家也确实论着自己和虚伪的事情.看过最多的还是某期魔人开黑视频里头的“火”事件。看到那个视频内容的时候老白是大脑一片空白的。后来想了想才记起.当时自己本来是想说虚伪对于魔人团的意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出口就变味了.瓦不管圆场子自己都要继续说下去....

-

有点恨自己。

-

最后虚伪还是没点那根烟.麻辣烫也因为活动时间的问题被两人安排到了晚上去酒店附近找一家。这次线下主要是见面和现场教学比赛一类。上回老白只是做了游戏解说.这一次确实是上场打娱乐魔人一波。而且官方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四个人虽然在不同平台但还是被安排到了一起。似乎也因为这个闹了大风波。

“诶...管管~管管~我们跟伪酱他们分到同一组了诶。”

甜瓜将手机上官方发的信息递给瓦不管看.瓦不管还诧异了一下.毕竟平台关系的事情始终还是有点问题。不过下午开场的时候确实多了一大波观众。

还有小粉丝跑到伪酱跟前说欢迎回来。

-

“什么回来?我从来没离开过啊。”

-

四个人抽签抽到了骨叔当屠夫.当然几个人都是很熟了.反正娱乐赛也就随便过去了。就连甜瓜开头的交互斩都被忘掉七七八八。不过这天也确实是签名签到手累.礼物也收了一些.这局结束后发觉大老远看到一只秋秋子举着手机开着直播像拉锯似的过来....

拍到了骨叔。

“骨叔骨叔看这里!”

辣骨戴着口罩.倒还是笑着看蠢秋.慢慢摘下了戴着的耳机。

又是新一轮。

-

后来活动结束确实是去吃了麻辣烫.的确也是大家一起去的.即使伪酱好像有点不高兴的样子。老白看着。似乎明白了虚伪的不高兴。

“六块钱的麻辣烫?只跟你吃咯。”

虚伪听到老白突然开口有些惊讶.差点把叼着的烟掉了。

“那...我们两个一桌吗?”

“嘛人有点多所以他们应该。不介意。”

-

夏天还是走了。
秋天你来啦。
再相遇吧。夏天。

-

“那...先欢迎你回来玩儿?”

虚伪和老白见麻辣烫还没上桌.便想着聊会儿天吧。毕竟...他们很久没有“说”过话了。

“什么欢迎啊。我又没走。”

虚伪假装正经地把手机往桌上一放.却是笑着说出这句话。

“话说...微笑他们也来了吧...你怎么...没去打个招呼...?”

老白勉强笑了笑.心里想着的却是截然不同。果然...还是算了。

“我这不是怕你吃醋嘛小白猪~”

突如其来的撩让老白有点猝不及防.这句话好像很早就想要问了吧...但是...却一直没有问吧...

“....魔人。”

-

是吧。什么都没变呢。

-

枫叶撒了满地.秋千上的男子伸出了手.但却在下一秒转瞬而逝。再熟悉不过的梦境。再熟悉不过的陌生人。似乎什么都没有。似乎什么都有。梦境总是令人贪恋。就连枫叶落下的时候都是那么美好。

“老白是我女朋友”

“你只能跟我吃麻辣烫!”

-

是啊。忘记了这个呢。

-

“哇骨叔.这怎么分啊房间有一个大床的诶...”

春秋询问前台很久才终于得出结论并告诉众人...于是后来是几个人QQ骰子才分出了房间。当然。确实骰子是老白投的。但...规则是所谓的最大的住最好的大床房...

于是虚伪和老白就住到了大床房。

但也只是放下行李箱就去了隔壁的KTV玩耍。上次人不齐全.这次倒是差不多d5榜上的都来了。 总之也是一堆乱七八糟的魔人歌曲。

(啊啊啊蠢秋好可爱啊)
(天啊骨叔唱歌好好听啊爱了)
(529冲鸭!!!)
(那是虚伪吗!!!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你们)
(今天d5榜上人皇屠皇也很和谐呢)

“你们点歌啊点歌吧他们这群魔人都不知道唱什么。”

“生化镇生化镇。现场版生化镇来来来”

“哈哈哈生化镇你是魔人吗!!!”

-

“喂小白猪。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啊。”

“虚伪你是不是喝大了。”

“是啊我都忘了你是我女朋友了。”

-

面对傻fufu的虚伪.就连老白也毫无办法了啊。

谢谢你。一直陪我。其实那天你出去和朋友吃饭喝酒之后。我看到了你送我的辣条。我想。是不是会有可能呢。对不起啊。虚伪。果然还是得一辈子陪你了。

-

其实虚伪不知道。他不在的日子里。老白每天梦到的都是虚伪坐在他跟前。然后对他说。

“小白猪。你口中的一辈子真短。”

然后被自己吓得醒来。这一天也是一样。但。果然是会有你在了。黑暗中。虚伪抱着他的小白猪。进入了新的梦境....

-

秋天的酒吗。那你呢。你是我的酒香吧。
果然啊。再见。还会遇见。
谢谢你。

-

    THE END

耳鸣响起。在你心里。
不离不弃。从未离去。

评论(51)

热度(5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