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糍辰】教。

之前答应要写的。
很短。







-

糍粑和辰辰是很多年的好友了。虽然年龄还不大.但是家住的近。也都经常一起上下学。最近学习稍微稳定下来了。糍粑在B站的某视频认识了一个叫甜瓜的。那会儿就认识了一款刚出没一年的新游戏——第五人格。

“诶糍粑你在干嘛呢”

辰辰最近到糍粑家来玩的时候。看到糍粑基本上每次都在看手机。似乎叫什么直播的样子。

“这个吗?是新出的游戏来着..好像挺好玩的。”

后来逐渐两个人都玩起了这款游戏.一开始两个人都菜.什么也不会。还好看主播直播学技术这条路还是走得通的。于是两个人写完作业了就在一起看甜瓜直播.或是找些屠皇的视频看。

-

糍粑的小丑很厉害。

这句话出自辰辰。

辰辰的红蝶很厉害。

这句话出自糍粑。

-

“诶诶诶我拉锯怎么断了QAQ”

辰辰那会儿经常失误.时不时就撞墙断锯.连一阶的人类都不太能赢过。看着显得有些失落的辰辰糍粑领了一条新路。换个屠夫玩。于是辰辰就开始了红蝶之路。确实.红蝶比小丑更适合辰辰。

百万年一遇的甜瓜水友赛终于还是开始了。因为两个人都练的屠夫位子.所以就自己找了队伍玩儿.其实辰辰心里很佩服糍粑的拉锯。360°无死角.怎么转都没事.更别说还是手机拉锯.难的很。

因为队伍内部原因.辰辰不仅打屠夫.还打人类位.累是真的.压力大也是真的。但最后能做对手的只有糍粑。所以也就不太怕了。

“糍粑别放水呀。”

有时听着辰辰笑着讲糍粑也会有些没来由的开心吧。

“行啊。”

最后果然是遇上了。也是必然的吧。最后决赛打了很久.辰辰倒是压力越来越大.比分倒是一直没怎么变过。但最后糍粑因为判断失误的传送终是没了冠军之位。

“吓死我了...”

-

辰辰赢了。
但糍粑还是很开心。

-

“诶诶诶糍粑教我拉锯嘛。”

带了个小丑就进了游戏界面.匹配到了普通的阵容.空军.调香师.魔术师.医生。但这样的局也都只是三杀一出.看着空军跳了地窖辰辰便突然想到了这个。

“好啊”

于是手把手教辰辰的糍粑用拉锯锤爆了对面的狗头。

但辰辰似乎并没有学到。

应该没人能体会被圈起来的感觉吧。

-

有点奇怪呢。

-



 

 




没了。真的。
其实我是上来水一波
最近有点心态崩
昨天有点高兴嘻嘻。
说起来吧。我是不敢写感情向我有点怕
所以这对就没东西可以写了【...】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