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怎么会这样的...
突然想起了最近一直听的那几首歌

“被这俗世烹煮过你我,我跪谁脚边,红白自吊唁,我在浊缸底蜷缩自拥。“你好比这蹩脚的小丑灵活”,我猜在他们眼中 我应下油锅。 ”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你见证的 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想念是假,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我没熬夜陪他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陪伴全是假 爱情全是假,这场梦结束快醒吧,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他。”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不爱。也别伤害。

我一路走来be了很多对。
但我从来没放弃过谁。
杰宝很好。
是。最美好的样子。
可我还没想好如何开始讲故事呢。
你怎么就想先离开了。

其实这几天一直都有脑洞。同时还经常梦到他们几个....特别是水蓝两个人吧。真的。满脑子都是他们的样子。

“登峰造极镜啊蓝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