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伪白】天降正义!!!!

伪白
是糖
名字过于沙雕内容过于迷茫。
并没有写出中心【。】
是一个脑洞。
艾特1个我的玛尔塔小姐
@是想要锤爆爱丽的祁寒

 

“你真的想好了?”

老白最近无意之中发现一个“能实现心愿的天使”。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她先来找老白的。其实说是天使.老白却说那人是身穿疑似空军黑天鹅皮肤的女生。只是身上多了件长袖外套。嘴里多了根棒棒糖

“...我想。我只能这样做。”

那女子约着见面的地儿是老白家中附近的枫叶林。满地的暖红让老白深刻明白。现在已经入秋。并且已是深秋了。那人在动态发的中秋快乐还印刻脑中。似乎。自己早就被忘记了。像是那些飘落的枫叶一般。

“嗯..。好吧。这份代价只要你能接受就是。合同先签字吧。不是别的什么.怕你反悔而已。

附近不知道为什么从未出现过路人.一直到老白签完合同以后.那位女子接过看了一眼。行了个礼便消失在老白眼前.留下几根黑色羽毛倒是有着来过的痕迹行人逐渐出现在眼前。老白却是愣怔原地。

-

用某些东西代替我.

-

“好的今天...玩屠夫吧。”

紫色小丑已然坐上屏幕最右的椅子等待求生者的光临。看着这个皮肤.老白不由得想小号可还真是个好东西。若不是这个借口....或许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用囚徒吧。

“咦.排到同事了啊。”

鼠标在那几个求生者的名字上头转了两转。是隔壁战队的。虽然都是小号但也不影响本就是六阶人皇的发挥。一整局下来最令人诧异的是欧的白先森今天居然不欧了。满场没有一个竹笋。

[震惊。白哥哥居然不种笋了]
[种笋太累了于是就不种了哈哈哈]
[不用竹笋的老白也很厉害!]
[老白冒号我是一个不需要竹笋的男人]

老白看着弹幕.心情莫名有些低沉。刚失去的.也正是这个了。

-

送给你了。

-

隔壁虚某人倒是欧的很。开局就是竹笋.走几步路就是满配。还正奇怪着.投掷骰子。一出就是5个4。精华单抽就是金。

“啊...今天有点欧啊”

虚伪感觉这事蹊跷.反而并没有心思去高兴于金光的出现。竹笋和这些东西。都好像是他。

[????极度不适]
[德发先森你走开还我伪酱]
[虚伪怎么回事???]
[一个月的竹笋没了]
[??????我看的不是虚伪直播吗]
[哈哈哈哈伪酱自己都愣了]

看着弹幕的那句伪酱。不由得想起了第一个喊37这个称呼的人。也是他。那回他第一次喊自己“虚伪酱”。可后来却是甜瓜发扬光大了这一称呼。

“今天这么欧...那我给大家唱歌吧。”

即使体现的仍是那个傻fufu的自己。想要明显体现出自己的高兴。于是愣住的事实也就无人在意了。

-

有点想你。

-

虚伪唱了一首杨宗纬的“我变了 我没变”。也正是从千万弹幕里不小心的一定眼吧。

“我做了那么多改变,
只是为了我心中不变,
默默地深爱着你无论相见不相见,
我做了那么多改变,
只是为了我心中不变,
我多想你看见。”

低沉的嗓音回荡于空气之中。虽然虚伪唱得十分钢铁硬核。但突然的不是那么高兴。这时已经开播七八个小时了。于是唱了之后便表明了晚上想咕咕咕的事实。

“好啦那我再唱一首不就是了吗。”

看着弹幕的哭天喊地也是无奈地笑了笑。心里想着的却绝对不是这些。再一次刷新弹幕.到了自己的直播间里截图抽奖般的选中。

“这首叫...遥不可及的你?我好像不太会哦我听听看....诶有点像那种。就是。我给你们录一个那个睡觉...就是晚安铃声的那种感觉哈哈哈”

-

我的执迷不悟感动了我自己.
你却还是一样遥不可及。

-

“老白....”

中午突然想要咕咕咕的情感在这时却不是那么明显了.吃过了晚饭才想起今天已然鸽了的事实。心里莫名想起那个人。

“甜川先生您能不能别自闭啦。”

不知不觉耳边已经响起了他的声音.手上也点开了他的直播间.巧合是.早晨时那人也曾咕了一段时间。会不经意去想要知道关于他的一切.可惜现在似乎不能这样做了。

“没有没有我没有自闭我...我刚才麦没开出来”

或许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吧.屏幕上开着他的直播.手机里还存着合照.就连电脑最深处被自己遗落的那个最珍贵的文件夹都是为他所建。所以。自己还是很在意他。无法欺骗自己的事实。

“打双监吧到点了。”

陷入回忆以后.再回过神来老白的直播间已经开了有一阵子了.记忆中的他说话很直.因为是年龄最大的又要照顾好弟弟们.总是把责任往自己身上一揽。但是谁都清楚.老白更是因为太熟而不觉得会有那一切后续的发生。所以虚伪也是绝不信网上言论的。反而更是对此感到吃惊且觉得笑话一桩。
 

“快乐小丑——”

虽然老白是这么说着的.但其实一整局都没有出现过小竹笋.老白自嘲的轻声笑笑。摇了摇头.觉得也就算了。反正也无关了。

[白哥哥最帅!]
[房管姐姐前面有个麦片哥哦]
[老白三局没竹笋了啊]
[白哥哥好强啊我的天orz]
[哇魔术师这个失误666]
[对面祭司什么鬼嘲讽吗?]
[哈哈哈哈这个祭司笑死我了]

在一群弹幕里头虚伪看得最清楚的却是那唯一的一条关于他的信息。

“老白三局没竹笋了。”

-

突然想起了什么.开始仔细看着老白一局又一局的结束.不知道为什么屏幕上开了摄像头的他居然隐约有些让人心疼。

可又有什么用呢。

-

我的生活尽是你的影子.

-

时间有时走得飞快。又是两个月的离去。突然变欧的事情早就被遗忘了.从最初的纠结到后来的淡然.像极了两个人之间感情。更何况...或许只是巧合。

“哈喽哈喽开播了开播了”

虚伪像往常一样开播.弹幕像往常一样的刷着愉快的话题.往常着的往常。普通而平淡。

“我抬一手锯——”

拉锯命中了.但这一天稍稍有些不同的是.自己似乎在变回原来的样子。也不像前段日子那样进局就是竹笋.两步就是高配。

[今天的伪酱也是平常的伪酱]
[日常没笋]
[伪酱没笋也能打成这样...我算什么东西]
[↑可能算欧皇哈哈哈]
[终于不是德发代打了]

看着弹幕刷着.突然有些恍惚.愣着看屏幕许久.摄像头却也是暴露了。一直到弹幕提醒才回过神来点走继续键。

“刚...刚才是卡了。”

随意找了借口.弹幕正好也都只是哈哈哈.没有任何的在意。心中舒了口气。开摄像头这事儿确实是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在哪位主播身上似乎都是不可磨灭的诅咒

-

老白也是如此.一如既往地开着摄像头直播.和瓦不管他们连着麦组着队。也唯有这时才会突然觉得少了什么。面上有些愁.流入心头。

“欧的白先森快准备啊?”

屏幕一晃.老白直播间的摄像头上已经没了老白的身影.只有突然动了两下的椅子.也只有眼尖的显微镜魔人能看到屏幕上飘下几根羽毛。

-

“啊——”

突然从莫名的空间下落.再下一秒.老白就到了虚伪怀里。

“你是....老白?”

虚伪眨了眨眼睛.手还放在键盘和鼠标上。于是现在的姿势就是虚伪抱着老白的感觉。

“虚....伪?”

老白明显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有点快.试探性的问了一句。那人也是笑了笑.轻声问着。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欧气的事情”

老白和虚伪那儿的空气逐渐凝固了两个人都安静的不行.弹幕倒是刷的很快证明着非静止画面的存在。最后两个人确实是在一起了。而关于“欧气”...也正是那个合同干得好事。老白觉得既然自己不能陪着虚伪了.那总有些什么东西可以代替自己留在虚伪身边吧。

-

后来?后来虚伪和老白在一起了。
这一回.老白把自己留在了虚伪先生的身边。
或许这才是他想要的真正答案。

-

伪白女孩们所记得的.是那个天使的名字。叼着棒棒糖的天使祁寒在这事发生的前一天就给老白留了信。也正是早晨老白起床时.床边留下的那个莫名来的纸条.却又是因为急忙并没看到.那篇合同里的最后一句老白没看到。

上头居然还写了过期日期.甚至老白忽略了这份合同巨大bug。

名为“心愿”

-

也成为了后来祁寒为这事所做的借口吧。原话似乎是这样的。

“啊我可能没有详细说过.心愿合同的根本在于心愿。如果你要的并不是心里真正的愿望....似乎会出现不同的反应。”

“那你怎么一直没告诉我”

“出事那天我才忙完...于是就在床边给你留了纸条啊。”

结局圆满了.倒是两个人直播间的节奏带的越来越多也都懒得去管了。反正转身看看.还是有很多喜欢自己的人在等着的。

又何必为了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人多此一举呢。

握着老白手走在枫叶林的虚伪这样想着。










——THE END——

好的这篇很迷我也觉得很迷但是我确实是两天赶出来的嗯大概吧三天?四天?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宝贝们看懂了吗。】

评论(3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