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瓦瓜】绒花

是糖
含一点点微小的伪白和欲沐
日常校园短篇向
很短很短
来源于生活
共2207字。

_
   
    
早读的朗朗声是极少有的.这时班上的同学都比较累了.多的也是默默抄作业的。于是也都不稀奇了。清晨的窗子总能打进阳光.窗帘遮了又没遮着。甜瓜看着自己前桌.虽然看不到那人的脸颊。但甜瓜的脸上总能浮现微小的笑意。
     
      
“语文书翻到....”
     
     
课代表仍在坚持带读.收作业抄作业的也没在下头歇着。瓦不管成绩好.坐在前排总是回答问题的那个。有时也会跟周围闹闹笑话.甜瓜一开始的成绩并没有很好.也多亏了有瓦不管在.由于瓦不管的光洁明亮.排在快处于下游的甜瓜也终于是有一丝希望。
     
     
“叮铃...”
    
     
下课铃响起.有时瓜瓜会遗留上课时的各种难题.但高中这时老师是不太去理这些事的。于是问的也就少了些.最近的状态也有些下滑。
    
    
“喂.猪精.今天又有什么不会的题啊?”
     
    
但瓦不管总会来帮他。所以某个美好时刻所说的“我最爱的管管来啦”也并不是说玩笑话。甜瓜喜欢瓦不管。是真的。付出真情的。
    
    
“啊管管...这个数学好难啊...”
     
    
瓦不管其实也习惯了甜瓜的鬼哭狼嚎。虽说甜瓜的成绩已经稳拿班上前十年级前百.但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不太能写出没见过的题目。
    
    
“来我看看....猪精儿你看好题啊。”
     
    
甜瓜自己觉着.离瓦不管的距离还有一段儿.虽然已经很近了.可怎样也不会满足于目前的位置。
     
   
-
     
    
“叮铃铃”
    
    
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课.或许有人听.或许只是独角戏。可甜瓜不敢懈怠.于是上课笔记在甜瓜这儿多得令人惊叹。甜瓜不是在学习上很有天赋的人.但.在喜欢瓦不管上.或许更有天赋了。
     
    
“先把这个算式代入....”
      
    
甜瓜有时会在看瓦不管时走神。所以他总能看清空气中漂浮着的什么东西.比如小虫子.比如一些奇怪的透明颗粒物。今天不同。
    
     
在甜瓜的桌前掉落了一片绒花。
     
      
说是绒花.不如说是一些小的绒毛.只是长得比较好看罢了。甜瓜看着绒花小心翼翼的从上头坠落.小心翼翼地向下漂浮.似乎在寻找什么.当它快要落至桌上时.甜瓜玩心大起.
     
     
那片绒花最后到了瓦不管的肩上。
     
    
-
    
    
如同我的真心一样。
     
    
-  
       
     
“瓦不管.篮球场等你。”
    
     
黑发男生叫做虚伪.是瓦不管的好朋友之一.瓦不管这个人朋友其实说多了不太好。说少了也不真实。也就不多不少的样子.而甜瓜不过也是“朋友之一”罢了。
     
    
“马上来。”
    
     
瓦不管常去操场的篮球场上打篮球.特别是在放学了但离自修还有两三个小时之前。不过对于瓦不管和甜瓜这种住校生也就有些优势了。
     
    
“管管我也去——”
    
      
而瓦不管不知道的是.因为甜瓜知道瓦不管特别喜欢打篮球.所以自己也去学了.虽然甜瓜打不上前锋的位置.防守的后卫倒是没有太大问题。甚至有些压迫流了。
       
      
“猪精儿...走吧。”
     
      
跟着瓦不管下了楼.一如既往地.观看台上坐着两个人.一个是跟虚伪很好的老白.另外一个叫沐木.跟篮球场上正在练习投篮的那个欲为不明不白的。
      
      
“嗨瓜瓜弟弟。”
      
     
老白其实也属于跟甜瓜很熟的地步了。见甜瓜走来就打了个招呼.沐木则是看着手机上的游戏有些顾不过来.但还是口中打了个招呼。
       
       
“啊白哥哥...不留班学习了吗?”
      
      
曾经也有过因为老白的班主任人不是很好.觉得老白下楼看球赛是浪费时间.非得留人在上头.不过老白倒是无所谓。老师后来也没怎么管的样子。这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最近老白也有在复习的趋势.甜瓜本以为今天老白也就不下来了。
    
      
“留什么班啊那些个魔人题目做得我脑阔疼...出来看虚伪酱打篮球散散心呗。”
       
     
老白笑着回答.说起老白和虚伪.已经明恋好久了。两个人都在为彼此的将来努力。
       
      
“哟哟哟虚伪酱可还行哈哈”
      
      
沐木倒是被老白逗笑了。手中的游戏也刚好接近尾声。这刚一笑.游戏也随之结束。 
       
     
“白哥哥今天打篮球吗?”
        
      
老白是可以打篮球的.但因为确实荒废很久.锻炼又是少之又少.要是放在以前.老白绝对会先上前找找感觉的。
     
     
“不打了.看戏不是很高兴吗为什么要上去。”
     
      
瓦不管也确实猛男.之前也有过打两个小时不停.对手队友倒是换了几波。愿意陪他打的也就虚伪跟欲为了。有时甜瓜也想上场陪瓦不管玩。
     
     
“其实也是。上去干嘛。送死吗”
     
      
沐木不知道什么时候掏了根棒棒糖吃.甜味在口腔中迅速蔓延开.暗骂一声这种过于甜味的糖果.又专注于看欲为打篮球。
     
     
-
    
      
其实说起为什么喜欢瓦不管.也是因为瓦不管打篮球的事情。最初甜瓜只是当瓦不管是朋友是兄弟。但那回儿见瓦不管在篮球赛场上的样子本身就有些着迷。后来庆功宴的时候瓦不管喝了点酒.还是甜瓜送回家的。
      
     
说真的。瓦不管喝了酒和打篮球流汗的样子。是最帅的。
      
    
这是甜瓜日记里的一句话。
    
     
-
       
      
有时会有小女生给瓦不管送情书这事儿.人尽皆知了。毕竟瓦不管帅气成绩又好.好吧.这是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瓜姓先生说的。不过也确实有些可考性。瓦不管总是一头黄发.不戴眼镜.还是班上的体育委员。
     
     
“瓦...瓦不管...我...我喜欢你。”
     
     
像被女生当场表白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但也是极少的那么几次有女生当面给瓦不管表白。这回瓦不管被拉到了那条走廊的尽头.倒是发现了在尽头那边缩着的甜瓜。
      
      
“对不起啊.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谢谢你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确实每次要是瓦不管被某个女生叫走之前还被甜瓜知道了。那绝对是会跟上去查看一番。毕竟。甜瓜最怕瓦不管突然答应了哪个女生。
     
     
“啊...啊?”

瓦不管说完后就丢下女生朝着甜瓜所在的方向走去.甜瓜倒是看着瓦不管愣住了.一直到自己贴在了墙上.瓦不管的脸凑近才缓缓回神。
     
    
“甜瓜。”
   
    
瓦不管轻声细语的.有些小心翼翼。更多的是对甜瓜的温柔。
   
     
“啊..怎...怎么了管管...”
      
    
甜瓜对瓦不管眨眨眼睛.悬在空中的双手不知道放哪里。
        
      
“我喜欢你。”
     
     
话语刚出.甜瓜感觉自己的的耳朵绝对是涨得爆红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烫。可脸上却是看似毫无波澜。
     
    
“管管你说什么...”

-
     
    
“我说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交换了一个带甜味的吻.绒花在空气中飘荡。默默注视着这一场恋情的开始。
    
   
-
     
    
上个暑假。瓦不管在甜瓜家里给甜瓜补课.甜瓜睡着以后.瓦不管在桌面整理资料的时候发现了甜瓜的日记。也是从那时.才知道原来甜瓜喜欢自己这件事。不过那时也未曾在意。后来.因为篮球赛的精彩表现。也被许多女生爱慕.但每次收到情书和表白的时候。心里总是有些奇异的感觉。
     
      
瓦不管后来才知道。可能。自己也是喜欢甜瓜的。
      
     

        
      
有时。付出努力而得来的结果。更令人珍惜吧。
        
     
所以。现在轮到我来为你努力了。
     
    
-
    
    
甜瓜依然喜欢上课玩绒花。也依然喜欢着他的瓦不管。
     
     
-

——他们之间的故事永不结束——

想要写出短而甜的感觉。我好像做不到orz

评论(2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