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看我看我!!!!
魔性的魔人镇真的不来吗!!!
qwq求你了
有张图是我肝的哦qwq
直月是我啦qwq
你们有没有人看到我呀qwq





或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做那么多。从最初的连麦改词到配图上自己的你画我瞎还有一张正正经经的图。为什么一个人担下连唱的重担。一句录了十遍二十遍。lof上的文凑来凑去凑时间出来写。或许。在你们眼里的夏天走了。或许。天气是真的入秋了。哪怕是那两三秒的配图自己都会想很多。做很多细节处理。这个视频无论是石沉大海。还是引人注目。无法掩盖的。只有我们所做的努力和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我幸运。幸运于遇见他们。也幸运于遇见你们。不被那些人打败的。引领我们走下去的一切。对不起啊。我没赶上最后结尾的话。所以。还是补一个吧。我说。我喜欢你们。更喜欢有你们在的夏天。那个。我已经无法参与的夏天。

林筱漠:

大家好这里是战地记者林筱漠

(我这个过气记者还有人记得吗emm)

这次来呢 是来做个宣传

是我们自己群里的人做的一个视频

b站上面 名字叫“送给魔人团的魔人镇”

av号33174603

up主无常先生呐(她超级棒!!!)

真的ballball大家多去支持一下qaq

她们都超级棒的 每个人都是!!!

这个视频搞了半个多月

从最开始的分配唱歌 到后来的配图

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

这个视频 不仅包含了无常的心血

包含了我们参与的人的心血

也代表了我们团粉在等着他们

视频可能有些瑕疵

望大家多多包涵

爱你们鸭qvq


所以 跟着我一起

推荐投币收藏走一波~

-OVER-


(再次感谢支持这个视频的小可爱)

(土下座)

(希望自己的宣传能让这个视频让更多人看到x)


评论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