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关于真假两端。【一些彩蛋】

首先是一些废话。

    这篇彩蛋是在提笔写《真假两端》的时候就有想过的。然后首先感谢大家这些天对我写《真假两端》的一个支持。这些天我也一直有收到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其实我是从来没求过这些东西的。因为我觉得喜欢的话总会有人留下痕迹。我也收到了大家对我的一些评论留言。300+的热度是我目前写文生涯【?】中最高的一个数目了。谢谢大家wwww
   这篇文的题目我也是纠结了好一阵子。因为当时提笔写的时候是一个小本子当手稿。然后电子版这边也有一个版本。但是我脑子抽了题目写的不一样。手稿那边最初是叫情感游戏。这边叫做真假两端。最后是问了某黑土升升所以才定了这个题。
    其实关于《真假两端》我想说。这篇文其实很赶。我不知道我在赶什么。但是我确实很赶忙地写出了这篇。3000字的不知名东西。拼拼凑凑来说.应该是只用了一周。最后一天是爆写了1849个字。伪白的话可能是我目前遇到唯一一对让我赶着写的cp。其实写这个短篇之前我是很怕的。因为在这之前我写了自己的同人。但是那篇本来说是怕系列太长会没时间肝所以才写的短篇。但是到现在我都没有写完。写了有几千了。所以还是很怕的。不过结局来了果然还是很开心了。

毕竟总会等到的。

-

好的正片开始w可以对照我的文看√

点♡我♡看♡文♡

1.

『老白总笑虚伪.说他像秋天的酒.这一点虚伪从不明白。只是笑着问他别的人.而老白只是想了一会儿.才说

“瓦不管是蛇精吧每天见谁就蛇吻.但甜瓜...诶你还别说我还真有些不明白了...”』

这段的“秋天的酒”是来自于伪酱的安和桥。“让我再尝一口秋天的酒”但其实在构思这段开头的时候.我是以“梦境”方式开场的。只是最后忘记了这回事也就没体现出来。但是老白是“绝不会说出”的。而虚伪的安和桥也是自己一个人的。所以这段其实是虚伪的梦境。在梦中的对话。

然后说说蛇精吧。蛇精这个梗呢其实是来源我生活。我是9.3开学前几天粉上的魔人。然后我开学的时候对我同学喊了一句你是魔人吗。他回了我一句不我是蛇精。于是。瓦不管蛇精这个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出现了。

2.

『似乎跟以前一样。什么都没变。至少....瓦不管和甜瓜他们没受到太大影响。

老白这样告诉自己。』

『后来一直都没说出口.为了避开确实熬了一阵子.在老白的意识中的没过多久.第五人格线下的活动还是邀请到了欧的白先生。同时一起的还有虚伪先生。

虚伪:官方找你了吧?

老白:嗯呐。

虚伪:我们到时候面基好了...我们快有大半年没一起玩了啊白先生QwQ

老白:可以啊QVQ

看到一年老白还是下意识的去看了一眼今天的日期和漫不经心看了眼过几天活动的日期。那时老白才记起.事情发生到现在约摸是有个大半年了。这会儿也不止半了.老白坐下来仔细想想才记起这些日子里自己的态度是有多么的....佛系。排位可以输.倒了也没问题.溜鬼还是那样溜.不再暴躁纠结。

老白彻底意识到自己变了很多。』

这俩大段其实我最想讲到的是我对于白哥哥的一个理解吧。第一段那里的“至少瓜瓜和管管都没有受到影响”其实是我自己的一个猜测。他们的疏远可能只是仅仅的因为不想要“伤害到对方”于是采取了一种方式吧。与其是大家各受伤害不如一人承担。也算是我对白哥哥是“年纪最大经历最多”的一个理解吧。无论这是对谁而言的对错。

然后佛系这个只要是最近【9.3~9.20+左右】看直播的应该会比较清楚。有的时候看到弹幕说白哥哥在改了什么的。还是会有些高兴有些...难过吧。不过还是白哥哥的那句话。“没有什么人是完美的”

3.

『后来面基老白遇见的可不止是虚伪.管管和瓜瓜也来了。其实也是因为之前也说好了下次活动一定要来见面的.更何况现在瓦不管和甜瓜两个人还在一起了。关于他们.也确实因为在一起的事情有些苦恼。因为这件事本身并不是自己讲出来的.是被粉丝一步步发现了....于是瓦不管觉得也就算了.于是两个人顺其自然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这段我想我的表达并不是太清楚。在写这段的头儿时我就有想以后出瓦瓜的番外【或正文】。因为考虑到瓦瓜视角的一个处理。这段的“本身不是自己讲出来的”和“顺其自然自然而然就在一起”这两句其实是瓦瓜在这以前就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某日某土拨鼠直播的时候不小心就以某种方式透露了。当然这个我还是想后期做一个特别处理。

4.

『甜瓜放下喝着的饮料小声说了句.瓦不管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看了一眼手机右上角的时间.拉起坐在隔壁的甜瓜。

“差不多了.跟你去逛逛你这猪精就知道吃。”
甜瓜闻言愣了两秒.呆呆看着瓦不管.瓦不管催促两下甜瓜才突然意识到什么.跟着瓦不管走了。』

这段其实指管管知道虚伪和老白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所以才随意找了一个借口溜溜球。也顺便二人世界【不是】当然后来是有去遇到骨秋和雪柒。都是瓦瓜篇的后话了。而管管其实是忘记了提前跟瓜瓜说一声。所以才导致眼神交流了一下瓜瓜才意识到。不过这俩还是太可爱了....orz

5.

『老白突然想起那回去吃麻辣烫似乎正是因为虚伪.老白有个习惯.喜欢下播了之后去看B站和微博的评论.那会儿风口浪尖的.大家也确实论着自己和虚伪的事情.看过最多的还是某期魔人开黑视频里头的“火”事件。看到那个视频内容的时候老白是大脑一片空白的。后来想了想才记起.当时自己本来是想说虚伪对于魔人团的意义.』

这段的描写其实也是我自己的一个猜测。那件事情被截视频传上B站。我在粉白哥哥之前看的这个。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而且伪酱也知道白哥哥是在开玩笑话。还笑着说对谢谢老白。给我这个机会什么的。但是弹幕硬要说是伪酱现在已经不开心了balabala的。但是后来我去挖坟考古的时候却发现这个视频是魔人系列比较中间位置的视频具体不太记得了。如果伪酱真的不高兴了又何必跟他们一直做到32期呢。果然还是有人在添油加醋吧。

6.

『枫叶撒了满地.秋千上的男子伸出了手.但却在下一秒转瞬而逝。再熟悉不过的梦境。再熟悉不过的陌生人。似乎什么都没有。似乎什么都有。梦境总是令人贪恋。就连枫叶落下的时候都是那么美好。

“老白是我女朋友”

“你只能跟我吃麻辣烫!”』

唔...其实这段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得出来.因为这段确实是最最开头的那段关于“秋天的酒”的一个延续吧。主要还是两个人都互相梦见。但梦的却截然不同。在梦境中两个人还是很好。但奈何那是两端的“假”。

7.

『是啊。忘记了这个呢。』

这句话是上一句话的下一段。一个过渡。但这段是指的上一段中的“女朋友”和“麻辣烫”。既然“麻辣烫”有了。那么忘记的。就是关于“女朋友”了。

8.

文中的“欲为欲为mua~”

来源于《欲为天下第一》演唱者小沐木。

最后想要说的是。

原来我的彩蛋这么少吗????我怎么记得我构思的时候有丶多儿。

9.

好的其实我原本还有一些想到的东西没有写到.我这个人写文很奇怪。不打草稿。最多是梗。也不会去打大纲什么的。反而我会直接写正文。因为有的时候。突然来的灵感会比我原本想象的更好。所以我会一遍写完直接发。于是就导致了我后来发现我最开始想要写的一些东西没写出来或是没突出这样。

10.【其实是凑到这个】

最后就是可以期待一下我的同居番外。我这边自己的手稿写了一些了。说起手稿。其实你们看到的这些文字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我上课为了不打瞌睡写的。我发现上课如果困了拿药物顶顶。但有时候没带药。于是就只能拿出笔画画或是写文。会比较有用。而且可以听听课什么的....啊说得我自己好困【...】

同居番外真的很甜很甜很甜我没有骗人TVT
其实我在进伪白坑之前
我是个写刀子的阿....
好的以后的文我可能也会这样整理一遍然后再发出来这样。

当然应该不会有人看吧【小声bb】

好的宝贝儿们同居番外见。记得跟我企鹅扩列啊TVT

对了。不要喊我太太啊。我有名字的。而且我不是太太。我是魔人中的天使啊【。】于是这边cn轻骨/直月。都阔以喊的w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