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桓易】糖果。(短)

很久没更新拉。
ooc预警。
歌单【顺序】:
推荐bgm:KBshinya版本的 欠一个拥抱
推荐bgm:哦漏版本的 追光者
【网易云已加歌单 桓易 糖果。】
前排 @舞棂滼 这是。我们过的。第一个年。
传送门:大厅
————————————————————————

“好久不见。”

————————————————————————

风轻轻拂过脸庞.冬季的寒凉使鼻尖有些微红.伸手触摸寒冷空气.却瑟缩不前。这是易柏辰和马振桓分手以后.没再见过面的整整一年。

“喂.你好。”

当初马振桓为了跟易柏辰在一起.跟家里关系不好.又跟家里断了联系.这才流落到只能做个小小的职员.但房子还是马振桓的.毕竟孩子还是孩子.家里人也常会寄来些东西.马振桓知道.那些都只是奶奶寄来的.父母肯定会百般阻拦吧。

“嗯.您说。”

易恩却是不一样.家里人都疼他宠他.所以就算他会跟一个男人在一起家里都并不是不能允许.于是易恩一步一步走到现在.都已经开始管理公司了。

“好。”

但总归是在一个城市的.躲得了一年.也躲不了一世。

“出来见个面吧。我们谈谈怎么样。”

自然.这样的平静还是被打破了。前两天易柏辰接到一个电话.是那个熟悉的声音.虽然时隔一年.但易柏辰还是无法忘却.后来也就答应了前往咖啡馆一聚。好吧.说实话.他拒绝了.可是被好朋友陈向熙拉来了同一家咖啡馆.但因为陈向熙最近交了男朋友.坐了一会就走了.独留易柏辰一人.或许是场偶遇吧。

“好久不见。”

那人看到易柏辰竟是有些诧异的.他以为他真的不来.其实易柏辰根本没想着要来.因为.....他根本没听清地点.也不知道就是陈向熙定下要聚聚的咖啡馆。

“嗯....好....好久不见了。”

易柏辰有意避开马振桓的视线.如果他没有记错.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好像也是这个咖啡馆。

“要吃糖吗.甜的。”

这种莫名其妙的对话使易柏辰有些不舒服。

“你不是说找我有事吗.怎么了。”

易柏辰始终是不开心的样子.也没给过马振桓笑脸.这让马振桓顿时一愣.他家以前那个可爱的易popo呢?交出来啊!!!

“嗯....一年了。我好想你。”

他们曾经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易柏辰不想马振桓因为自己跟家里闹太僵.毕竟是自己的父母。

“马振桓....我们....我们已经分手了。”

“是吗....”

“马振桓...我们....我们回不去了。”

“不需要回去。”

“什么?”

————————————————————————

易柏辰手底下的员工们把项目做大做好了.因此赚了不少钱。也就因为这样。再次见面的后两日.易柏辰又一次见到了马振桓.这是一场酒会.后来易柏辰才知道.马振桓这个时候是合作的集团那边公司的人.自然也有邀请。

“易柏辰....是你吗....易恩......”

即使是刚走进酒会.抬眼在人群中看到的第一个人....还是他啊。那人喝的很醉.即使离他很远.好像都能闻到酒的味道。

“马振桓....?”

关于马振桓是合作集团公司那边手底下的.易柏辰一开始是不知道的.谁会想的到....马振桓一个外国留学回来的大学霸富家公子会流落成为小企业的职员?不过也不是说不通的....毕竟易恩自己一开始也是他们口中一无是处的人吧.....

“易恩.....”

那人突然上前拉着易柏辰的手.嘴里念着些什么.可易恩听不清。更听不懂...

“马振桓你喝醉了。”

那一天.说自己可以想想.或许....心里早就已经有了答案吧.....为什么害怕呢。当初分手的原因...明明是为了他好....明明是想在这一年里让他好好去相亲....可是.....可是一旦想到他会和另外一个人相伴终老.心里就会很不舒服吧....

“....我没有。”

话音刚落.马振桓整个人就倒了过去.灯辉摇曳.光触及的地方让人感到温暖.易柏辰没有办法.只好把马振桓带走。

“一年了....果然还是没能放下你啊。”

—————————————————————————

“马振桓.和我在一起吧”

“这一年来”

“我太自信了.”

“对不起啊.我....”

—————————————————————————

“好。”

“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我只是很后悔”

“没能抓紧你。”

—————————————————————————

once more 再一次。

—————————————————————————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啊。马振桓”

—————————————————————————

小孩睡眼朦胧.从床上迷迷糊糊地坐起.闭着眼伸手摸了摸旁边的位置.空空的.除了被子.只剩下马振桓独特的香气.只是....人不见了。

“唔....马振桓——”

揉了揉眼睛.想着马振桓可能在外面做饭什么的.可大声喊了两下都没有人回应.只好自己起身.可....易恩宝宝似乎忘了自己刚摔过一跤.....腿上的伤还没好啊。

“嘶...诶...哎呦”

果然....易恩一个不注意.整个人就趴在地上了.没办法.马振桓又不在.只好自己坐起来.刚坐起来.就听见有门开的声音.男人在门外开锁时好像听见小孩的哀嚎.

“易恩?怎么自己坐起来了?”

马振桓将易恩抱回床上.又小心翼翼查看了易恩的伤口.易恩的伤口怎么来的呢....好吧....那天跨年的时候.易恩非要马振桓在顶楼等他.还要看什么烟花。后来下楼的时候摔的....。

嗯。其实。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浪漫的故事。只有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便足够了。

不过。故事也讲完了。
你是要走.还是停留?
我可留的住你呢。
总之。
谢谢屏幕前的那个你。看到这里。
对了。我是来送走2017年这个小可爱的。
我的2017年太波折。太不公。
可是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波折的人生。
可是这个世界又有多少公平。
对于我来说。
粉丝两个字后面的数字不重要。
可是。
粉丝数字里面的那些人。
是最重要的。
元旦快乐。♡
祝天下人能找到和自己相爱的人。
没有什么不可能。
但是。我还在等一件事情。
在等一个时代到来。
在等所有人接受。
在等你。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