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入骨相思不知.

轻骨。喊小玫瑰也行。
目前圈子APH,伊中心全员厨。花夫妇/亲子分/联五乱炖/枕战乱炖

占tag致歉。一些说明

糖果这篇其实比较赶了...
如果不是为了在最后一天发表的话。
我就不会写成这个结局了。
如果可以的话。18年我会二改一次。
其实原结局我自己都忘记了。
但是当初写标题 糖果 的时候
好像有想过要写这个地方的。
忘了。忘了。
本来我想着写完系列就不写了。
写点别的圈的东西。
可是你们太重要了。
我不能不管啊。
不管了。
1.17我期末考了。
寒假可能也没什么时间。
或者....
你们要看文也可能要过个几年了。
因为啊。有重要的考试呢。
对了。如果谁见到了 @舞棂滼 ←这个人
请告诉她。
我在等她。

评论

热度(7)